關於剪髮

世界上沒有幾個男人可以讓我毫無顧慮的信任。

除了我的現任男友,我的弟弟和我的爸爸 (說老實話,爸爸也只是 50/50)。另一個呢,就是我已經光顧了他好多年的型男理髮師 R。

基本上我每一次去找他剪髮,我只是坐下來,然後隨他喜歡的剪我的頭髮。一般來說翻完兩三本時裝雜誌,再望一望鏡時就已經剪好了,而且合心意度達 99%。這一次替我剪了跟上一次差不多的 big wave,當然我自己可不可以吹回個一模一樣的又是後話了。

不過慘啦,他昨天跟我說遲一下會轉職,as a friend,當然希望他可以去一家再高級一點的。但 as a client 的話,就希望他不要轉去另一家更貴的啦。:p

我和男友都是找他剪的,兩個人的消費加起來就是 HKD$8XX 啦,其實也有點肉赤。

**************

洗頭時,聽到旁邊那個 junior 替另一個女客人洗頭時的對話。他們說甚麼,這裡不好說,都是些你試探我時我又考下你之類的打情罵俏話。

我真的好怕洗頭時那位人兄會找話題來跟你聊。還有我較喜歡男的替我洗,按摩時力度拿捏得會較準確,女生的話通常都太溫柔了。

我很喜歡洗髮時替我按摩,我一定要連額頭還有頸背都一拼的按。昨天那位替我服務的男生,洗髮時把我的眼眉也洗了 (當然是畫的那條),他一邊洗我一邊在想,千萬不要沾到我的眼影呀!

好彩我有帶眉筆啫,嘿。
匿名 說...

我都好怕去洗頭時 d junior 亂"卒"...
化左妝架嘛...
你猛咁"卒"+沖我個額頭唔小心洗甩左 d 眼耳口鼻點算...? *lol*

匿名 說...

素顏天使不是素顏的嗎﹖怎麼要畫眉畫眼影﹖

素顏天使 說...

落花流水@沉睡森林 > 落街買包鹽就話素顏 je, 出銅鑼灣唔化妝我驚影響市容比人打喎. 我仲有兩毫子自知之名o既咁.

匿名 說...

我去洗頭先要睇下洗頭0個個人0既指甲.....我曾比一個指甲長到好比樹妖姥姥0既男人"抓" 到半路喝停.
另外又曾經幫襯過九龍城一間小店,2個女孩子開的店,又細心又好手勢 ,我本來幾中意去. 但就頂唔順幫人洗頭0個2位姐姐仔.....你都知洗頭時,同佢地個距離真係好近, 佢地D衫/圍裙成陣 "縮" 味 , 我真係好想死 ......而家,我通常會洗左頭至去剪髮,務求將 "洗頭" 呢個步驟0既時間盡量縮短.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