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Tokyo Cafe Bistro

星期六男友要回公司加班工作,下午四時許我去接他放工。因為那時候他還未吃午餐,我想大家都坐得舒適一點,就提議到這家 SUZUKI 去。我倆先問好是不是有下午茶套餐供應才內進,要知道這些特價套餐有可能是平日才供應啊。


我們被分到一個有落地大窗的卡座去,很寬躺。雖然那個沙發有點搖的感覺,桌子上放了一個小盆栽感覺不錯。


餐飲男友要了熱奶茶,看起來好像很好喝的樣子。後面那杯程橙灰色(!)的飲料是我點的橙汁梳打,超級難喝!無橙汁的味道,有點像是小時候喝的那些橙粉開但是下的不夠的感覺,梳打水好像開瓶後攤放了十年一樣,一潭死水。


茄子三文魚薄餅,這個好吃。熱騰騰即叫即做,不過這東西沒甚麼難度是吧。


我超背運的,也是我點的蟹肉蛋汁三文治。看樣子就知道不好吃!比起小學時代那些聯歡會上的派對食物還要差呀!!好啦好啦~ 我知道這店有很多 fans,不說句好話可能又會被罵。嗯嗯嗯嗯嗯嗯.........這個嘛,那兩塊薯片算是還不錯囉.......

服務方面是「一絕」的。負責我們那個 area 的一位年輕男侍,怎麼說好呢?有看周星馳的《喜劇之王》嗎?片子開首時周星馳負責訓練一班臨時演員,那班臨時演員個個面無血色,行屍走肉的樣子,而這位男侍就跟這班臨時演完是一模一樣!真的是一模一樣呀!!我跟他說話,他完全是無任何反應的,無點頭,無微笑,表情就是完全無表情。如果不說,還以為他是喪屍呀大哥!

買單連加一 HKD$92,理應找回的 HKD$8,我們等了良久都無影無縱。HKD$8 的小費,當然不多。但我是有權選擇給或者不給對吧?!

這個店的宣傳語句是這樣寫的,「感受東京風味的咖啡店」。東京風味我就真的感受不到了,「受驚」風味則倒是有一點點。

--------------

SUZUKI Tokyo Cafe Bistro
地址: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第五期APM UC-1號舖
電話:3148 1338
菜式:日本
Meling Lam 說...

我和議. Suzuki cafe d野好難食.

Nana 說...

反而我覺得D野算OK,
不過服務態度好唔得,無咩表情...
最弊既係,我個次同朋友去,門口竟然係無人SERVE架囉...個個自己行入間鋪頭...

不過不失啦我覺得哩間食物館,個度D 薄餅真係好好食...好脆口...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