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face fabric

這是另一件我今天買的新玩具 -- Giorgio Armani 最新推出的 face fabric 啞緻透薄粉妝


(呵呵~照片也是用 GRD2 拍的。)

收到 G.A. 方面發給會員的郵柬以後,已是對這產品相當感興趣,就約了個時間到金鐘 PP 的 G.A. 專櫃試妝。因為我是有化妝去的,所以只是卸掉了面部的化妝才塗這個 face fabric (用了 6 張沾滿 mineral cleansing milk 的 cotton pad,非常大方不吝嗇),眼部化妝保留。替我服務的 B.A. 叫做 Janis,人很漂亮有型,上粉底的手勢也很溫柔哦。

跟據 B.A. 的說法,face fabric 本身並不能稱作是粉底,但因為它亦沒有 moisturizing 的成份所以也不能稱作是 tinted moisturizer。那麼這個東西究竟是甚麼呢?我也不知道 :p 就姑且看作是一個很薄很薄很薄又有色的粉底類產品囉。(宣傳文案則是稱其為「猶如隱形的粉底」)

塗這個東西的手法簡單,先是上一層約 1 pump 份量的 luminous make up base (很好,這個我有),再取約 1-2 粒黃豆份量的 face fabric,用手指逐少塗上面和推開,最後以碎粉掃撲上 sheer powder 便已經 OK 了。

今年春夏也很流行裸妝,face fabric 的全名就是「second skin nude makeup (第二層肌膚)」了,是專為裸妝而設的產品。肉眼看上去顏色有點深,但是實際上卻是很薄很自然的。而且它比同類型的產品如韓國大熱的 BB Cream 更薄更好推,遮瑕度來說當然就比較低,但遮紅的能力卻表現不錯,膚色也有均勻了。產品本身的輕盈感也是它的賣點之一,缺點就是防曬度只有 SPF 12,略嫌不足。

我買了的是 #3 自然色 natural beige,HKD$380 / 40ml,各 G.A. 專櫃有售。

題外話一則是,指甲也是剛做好的,這次做了全黑色,也改修成方甲,圓甲我已經看膩了。



這是相關 Campaign 的宣傳照,Spring Collection 2008。



也得到了一個試用品,粉紅色的 fluid sheer (#7 pale shimmering rose)。略帶珠光的質地,可以先塗在 T-Zone 和眼底下,才再上粉底,增加光澤感,質地也是非常的透薄。
匿名 說...

請問你的指甲有沒有駁甲呢?我很喜歡這種形狀和長度,但又不想駁甲,因為知道自己“粗魯”,會很容易整斷。另,在哪裡做指甲呢?大約多少?謝謝!

素顏天使 說...

ISA > 1) 無駁呀, 全真甲, 咁短唔洗駁啦. 2) 價錢你要自己打去問喎, http://www.handsupnail.com 有電話 number.

匿名 說...

枝野好似唔錯咁喎
我都有用bb cream, 佢係balm嘛, 所以難推
(加上同雪花秀既"八字"唔夾, 有時會好lup, 所以唔多用)
其實自己用開ex:beaute既foundation
都已經覺得好薄, 呢枝係咪會再薄D ga?

同埋易唔易甩妝ga?

呀, 仲有... 你用ga枝make up base會唔會用埋眼位ga?

^^!

imak 說...

i rather use BB cream than foundation cause it covers all moisturizier and sunblock, etc. 幾方便, and coverage 剛剛好 for nude makeup 而言. btw, d 指甲做得很美呀. will you be adding layers of protectant afterwards? 我的甲油很容易脫, 有甚麼方法?

匿名 說...

咦,這個不錯,搵日去試試。

素顏天使 說...

H > 1) 無用過 ex:beaute, no comment. 2) 易唔易甩妝呢方面我覺得普通 la, 因為始終佢唔係粉底, 係用來均勻膚色嘛~ 3) G.A. 支 make up base有時會用埋落眼位有時唔會, 天氣乾就會, 其他天氣我用 Lunasol eye base.

imak > 指甲不是我整架啦~ hahaha, 我係整左 gel 甲. 甲油很易脫落會唔會係因為你無塗 top coat? 如果我塗甲油我會係塗 1 層 base + 2 層甲油 + 1 層 top coat 的.

Meling Lam 說...

我用緊覺得好粉好難推, 你有買埋Luminous Silk Powder嗎? 你用2定3號? 3好似好紅.
(太快見到你買左, 本來留左支比你...)

素顏天使 說...

apple > 呀~~~~~~~~~~~~~~~~(慘叫聲)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