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


最近在聽韓國性感女神李孝利復出新作《It's Hyorish》,她的第三張大碟。假如我是男人,我絕對是個敷淺的男人,我覺得女人沒有她那樣的身材哪算是女人?(謎之聲:哪我也是男人嗎?囧) 大碟歌曲走 Hip Hop 及 R&B 路線,典型韓式 Pop Song,不過好聽喎。

作為韓國頭號性感女星之一,性感舞蹈姿容是主菜,MV 才是主打盤,可惜 Youtube 存量較少。這個日本的網站有較多她的舊 MV,有興趣可以一看。


《U-Go-Girl》李孝利 feat. 낯선,不懂韓語的我都已經聽到琅琅上口。MV 好看,性感女傭裝,少布版本 Polo shirt 都讓人流鼻血。據說 MV 有老翻 Pussycat Doll 之嫌,不過這種美式懷舊風,誰沒有玩過?另外大碟之中,我也喜歡《Lesson》,《Sexyboy》,《Hey Mr. Big》,監製應記一功。

李孝利樣子雖然不是頂級漂亮,笑的時候雙眼會瞇起來,加上一流的身材,像頭野性靈敏的小貓。我想要她的腰啊!

申延連結 ── 李孝利@Wiki
匿名 說...

嗯,不算漂亮的女生,但很打扮得出哦.
身材好到男人垂涎女生嫉妒呢.
早前《Anyclub》的MV对她印象深刻,两大男主角完成做了陪衬.
稍后会听听你推荐的新专辑,嘻嘻:)

Meling Lam 說...

我常常把李孝利及河利秀當成是同一個人...!

----- 說...

雖然極有可能是人工美女,但 MV 質素不俗 (有點 Beyonce feel),起碼高班過港產貨。Sigh ~~ 真的老了,我也喜歡腰與長腿!

素顏天使 說...

肥仔 > 要年紀大才會喜歡腰和長腿嗎? 不是吧~

匿名 說...

李孝利的身材真是無可批評..完全羨慕
另外,你說起韓國音樂的話..
有隊叫BigBang的音樂也很不錯~是Hip-Hop組合來的.你可以留意一下喔

FlyingMinx 說...

我好喜歡她這類型.....

匿名 說...

嗯,你的確是很膚淺的人。可憐。

匿名 說...

匿名> 人家說說笑, 談輕鬆, 你都要踩一腳, 唔駛咁係嘛?

另一個匿名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