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oto a day

得舊同事 R 小姐的邀請,今天下午到了她的家拍照,不過不是拍人,是被拍。R 的老公 B 先生是個攝影師,正在做一個有關人像的 project,這一次的主題是「Heavy Makeup」。哈哈,自己做自己的 MUA,我還特地挽了一大堆的東西去 (也給藉口自己又買了一個新的 eye shadow palette,嘻嘻嘻~)。B 隨便我自由發揮,於是我為自己畫了一個大大的黑色 smokey eyes,已經比平常的化妝落重 50% 的手,但鏡頭吃色嚴重,看上去好像沒甚麼。也沒關係啦,都是玩玩,拿個經驗。有機會的話會在這裡貼貼這次的照片。


就是用了這部相機拍照,好厲害。(拍照我可沒人家厲害,digital cam 也不能玩「E 沖 C」,這個是我在 Photoshop 做了點顏色調整。)


B 除了是攝影師,也是專業咖啡師(!),咖啡豆是自己炒兼且即磨,這是他即場泡給我的 Iced cappuccino,好好喝!!!


第一次到朋友的家,要買點甚麼小禮物才成啊,總不成兩手空空。這是在康山吉之島櫻小路(還是叫做櫻之路呢?anyway......)買的各款口味的銅鑼燒,照片中看到的有紅豆忌廉和提拉米蘇口味,另外洋梨口味(HKD$16)是超好吃!!!!一定要再買!

再次謝謝 R 和 B 的招待呀。

-------------------

櫻路和果子店 Sakura Street
地址:鰂魚涌康山道2號吉之島百貨地下L004
電話:2567 0888
類別:日本
G 說...

照片的相機, 是古相機嗎?

素顏天使 說...

Life with Travel > 不懂呀~

匿名 說...

好想睇d相呀!

babyalpha 說...

我都好想睇相唷!haha

Melbourne and I 說...

Just started visit your blog recently. I happen to know Mr. B too. What a small world! (I am in Australia)

I think the camera is a pinhole camera.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