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瑣事

‧忙到連 freelance 的 invoice 都未出,極憎做文書的工作。

‧忙甚麼?忙睡覺。

我最近好早就要睡,公司轉了「極硬性」上班時間,上星期轉了做是 09:30 sharp,明天起 09:00 sharp。希望那條「lift 龍」不要那麼長,09:10 回到 Office 樓下,上班光是花在排隊的時間就花了 10 分鐘,另加「遊 lift 河」10 分鐘,so help me!

‧苛政猛於虎,但是這種時勢,唉,無話好說。

‧但我這麼多日而來都無遲過到喎!(Touch Wood) 多謝幫忙 morning call 我的人。

‧忙到連 reply comment 都無時間 (plus 我本來就是好懶覆 message),sorry 各位。


‧原本我以為那套甚麼《血洗情人節3D》是 IMAX 電影,或者是似 Disneyland 那個立體影院,放個斧頭會劈到自己塊面那種,滿心歡喜等上畫.......後來我發現原來只是要帶個爛鬼 3D 立體眼鏡,紅綠色鏡片那種,勁 retro,即刻跌至零意慾入場。

‧我最愛的《Medium (港譯:鬼線人)》美國剛開始播 Season 5,好開心。I love Patricia Arquette!

(.......但其實是完全無時間睇,想點?)

‧楊千嬅華星年代舊歌喪 loop 中,我想要《出埃及記》的 mp3,有無人可以 send 給我? (10.20am 才剛發的帖,11.05am 已收到,謝謝讀友 J 小姐!萬謝。)


‧今期《壹周刊》Book B「豪語錄」專訪林姍姍,好睇,推!我喜歡她說的怕人覺得她「老天真」,對得很。女人,老了,不打緊,但妳不可能永遠都要人家當妳是十八廿二花樣年華。但不是說像陳慧嫻猛穿「花碌碌」的 Tsumori Chisato,甚至不是說像龔如心梳孖辮......

外表老天真不可怕,思想老天真才要命。

嗯,《壹》仔余家強的人物專訪是我每星期的必讀啊。
匿名 說...

苛政猛於虎....一於孟母三遷啦

聶秀康 說...

Medium鬼線人我都好鐘意,與她們一共渡,孩子好可愛老公又愛家庭suport自己,season 5 一定不會錯過!

我通常8時前回到公司,其實上班時間是9點,喜歡早上公司沒太多人清靜感覺,精神特別集中工作效率高.不用分流乘電梯...

素顏天使 說...

W > 我原本真的在考慮搬屋, 但是現居地方可步行至 office, 太方便, 有點不捨. 搬遠了的話要我晨七起身我情願死!

聶秀康 > 《Medium》的一家五口是我的 ideal family life, 老公又幽默又專一, 同三個女的關係又 close 又 open, 無得頂.

不是公主 說...

我都好鍾意睇medium~~
最正係3個女真係咩都會同阿爸阿媽講..
而阿爸阿媽知道左之後又唔會點鬧..
close & sweet!
正~

匿名 說...

等lift浪費時間,不如行樓梯算了!

自由行 說...

>>上班光是花在排隊的時間就花了 10 分鐘,另加「遊 lift 河」10 分鐘..

所以我會行樓梯. 好在是5樓.

素顏天使 說...

K先生 + 自由行 > 行樓梯?! 咪即係要我每日跑一次渣打馬拉松全馬?!!!!

匿名 說...

幾驚你會遲到 make 唔到呀, 不過原來你又幾能屈能伸喎, 咁都無咁驚!

唉, 時勢唔好呀, 忍住先啦!

sonrisa

jetaime 說...

9 點正 ? 好多人都唔得 la, 唔只係你

聶秀康 說...

常去又一城IT,Sales Louis偷偷對我說:陳小姐是TC大客,新貨到必買!
講到TC初出時真是幾清新可愛,尤其它的雪紡,可能抄款太多或重複創作...悶和穿得人好肥..價錢追上一線品牌但質數設計漸催9流!
講到札辮最近見林嘉欣穿T恤+小甜甜式兩條辮...她的膊頭太橫啦...鬆辮...好嚇人啊!

Meling Lam 說...

現在不是用紅綠鏡的了,是用偏光鏡,灰色的。不過$90的入場費是我最大障礙,唔好睇咪弊!

ceciyan 說...

我都好鍾意果個時代的千樺,,,
仲要果時的我係買CD 聽歌非dl~

Iris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Iris 說...

hi, i got that MP3 from my friend finally, thx.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