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green

F 小姐約我和蘋果飯局去,她倆讓我挑飯局地點,又是滿足自己試新食店的好機會了,嘻嘻。這家 Applegreen 在 Openrice 上滿有好評。說是抵食好食又大碟云云,加上主打沙律這種清新健康食品,很適合作為女生飯局地點。她倆都沒所謂,就此敲定。另外在太子的新世紀廣場內也有分店


因為在食評網裡看其他人說好難訂座,特別預早了差不多兩星期打電話訂座去。而事實當晚雖為週二平日晚間,也是全場滿座。餐廳面積比想像中小,一副窗明几凈的摩登樣子,很討人歡喜。惜我們被分派到飲料吧檯側的位子,那部打 smoothie 的機器,吵的我以為自己坐在地盤側邊聽人家打樁。


點了三個菜式一起分享一起嚐, Seasame Orange Chicken Salad (HKD$98) 份量大的驚人,如果是普通食量的女生,可能三個女生光吃這個沙律就會飽了。味道也很不錯,材料豐盛切的夠細,有很多我很喜歡的薄脆,柳丁塊,生菜絲等等。個人覺得,如果那些雞肉能夠大塊一點則更好了。


也是在食評網見到網友好評的 Spaghetti Carbonara (HKD$78),的確不錯,煙肉片下的超多。就調味稍嫌比較鹹,也可能是加上太多的起司都混在一起的原故,吃了幾口就覺得膩了。


Hawaiian Grilled Rib-Eye Steak (HKD$228),用的是 12o.z. 的 US Prime Beef。這個不和其他人 share 是沒可能吃完的,牛扒肉質細嫩,火喉準確,要 medium well 的確有 medium well。Grilled 過的新鮮鳳梨則好像有點烤太乾,可是牛扒配合火箭菜還有鳳梨一起吃,也確實是蠻搭的。

我個人來說相當滿意這一頓飯,但事後蘋果說她超口乾,可能是味精下得多?的確牛扒有點偏甜了一點,可但我自己這沒這種反應,這個寫出來供有味精敏感的人參巧一下。

服務一般,另外加點了三杯飲料 (沒拍照),設加一,感謝 F 小姐請客。

----------------

Applegreen
地址 : 尖沙咀河內道5-7號地下3號舖
電話 : 2368 1263
菜式 : 美國
匿名 說...

朋友請客,公開說聲多謝,是有禮貌的表現.

匿名 說...

嘩,靜得塊 Rib-eye 就 HKD$228,貴過哩間野 (http://www.lawrysonline.com/theprimerib.asp)嘅總店喔!人地更要係供應 prime-rib 添!
唉,香港食扒真係貴,貴都算啦,仲要成日中招去食 fancy 裝飾 (俾啲無良、非常食唔過嘅食肆搵笨)!

感嘆中嘅劏牛佬

匿名 說...

我覺得拍攝比現場的食物還要好, 你用邊部機同乜嘢型號呀?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 左上角 bio 已寫了, "所用相機型號為 Ricoh GRDII".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