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Snow 全新美白系列 White Reveal


Dior 的 DiorSnow 系列粉餅,一直是我夏天的至愛之選,每年都會用掉一盒。這年因著做了半個美容編緝的關係,終於不用自己花費去買了,謝謝有關方面的 PR,嘻嘻。

於 09 年春季推出的全新美白系列 White Reveal,經年反覆研究之後,研製出專利美白成份 Transparency Enhancing Complex (TEC™),一次過增強五大美白功效,包括均勻度、亮澤度、滋潤度、細緻度和豐盈度。

圖中的這一盒 DiorSnow White Reveal UV Shield Makeup 雪凝亮肌美白防曬粉餅 (HKD$420/10g),含 SPF30 PA+++ 高度防曬成份,和護膚系列一樣注入 TEC™,用以定妝兼同時保持妝容清爽。全 6 色,我的這個是 #020 色。收到之後已經急不及待使用,還真的不捨得把那個漂亮的雪花圖案弄糊喔! 唯一比較不滿的是,這個改革版的粉盒太厚,放不進我的化妝包,還好它本身附了個藍色的毧毛套,保護粉盒。

我最喜歡它的粉底質感透薄,細緻輕盈,為肌膚帶來剔透感。有效打擊暗啞,而且不易掉妝,持久度高,非常適合香港的春夏天使用。


法國女星 Mylene Jampanoi 為 DiorSnow系列的代言人。


另外這一瓶也是同系列的 DiorSnow White Reveal Lotion #Rich 滋潤爽膚水 (HKD$350/200ml),加入強效特別滋潤配方,較適合乾性及成熟肌使用,可即時改善洗臉後緊繃乾燥的問題。




我可不是因為收了免費禮品在說謊亂寫的啊! 這個真是我上年用完 DiorSnow Sublissime Whitening Makeup 系列美白粉餅留下來的粉盒呢~ 真的是整個用到底,好厲害。


Serena 說...

hehe... 同你聊完後昨天也去買來玩玩, 果然不錯不錯. 因為 lancome counter 在 dior 旁邊, 我好奇下也買了 lancome 的 whiting X3, 不過未用, 現在用 dior 的...

i.c. 說...

我知我呢個觀念唔岩,但我硬係形住粉餅好圬糟,唔知點解-_-"

匿名 說...

我自己好似成日有個bias,
覺得粉餅拍上去就只有好似散粉的效果,
會好淡好薄.
其實是不是都可以同foundation做到一樣效果呢?
我都好想轉粉餅用下, 好似方便好多.

匿名 說...

I tried the sample too. Very good but expensiv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