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王子

某天晚上和友人在尖沙嘴找吃的,原本想要吃京笹居酒屋 (Kyozasa),在亞士厘道走著走著,行至這店時卻被吸引了進去,還好也挺有驚喜。


店的裝修很有特色,用上很多古早風味如昭和時代的電影海報及玩具作佈置。門口有隻橙色小象,很易認,餐牌設計也花過心思。上洗手間時見雪櫃的清酒選澤比諸同類小店的多,怪不得也有不少日本客人光顧。另外地庫設有一大型 VIP 房,可容納約 20 人,搞私人聚會也不失為一好選擇。


八王子沙律,押上店名,其實是魚生沙律,配合酸酸的日式沙律汁。蔬菜和魚生都很新鮮,份量也頗大,三文魚子好吃得很! 而且給了很多,魚油顆顆的在口腔爆破,吃的實在過癮。


八王子卷 (HKD$55 / 4件),也是雜錦魚生製作,不錯吃。


天婦羅冷蕎麥麵,這個很不錯。首先自是蕎麥麵夠冷,而且條條分明,不會糊在一起。不過天婦羅水準則是一般,炸漿較厚,但以小店來說算是可接受啦,因也是即叫即炸。


麵豉焗蠔,調味太重手,比較鹹了一點,浪費了那個蠔呀。不過話說回頭,蠔的 size 也太小了吧? 還賣 HKD$25 / 隻。


有我在怎麼可能會沒有炸雞軟骨? 不過這店的做的一般,也是炸漿太厚,粉也拌吃太多。口感嘛......就是滿口粉,早知就點自家製漢堡扒。

服務一般,上菜太快,要高速的吃。買單連加一約 HKD$320,可以再來。可能食物質素算是普通,不過我這夜心情很好,吃的很高興。

----------------------

八王子日本料理 Hachiouji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22號好利時大厦地下
電話:3622 2753
菜式:日本
阿湯 說...

提起清酒,想請問一下,哪裡可以找到﹙想款式較多﹚那些冷飲清酒的瓶子?
謝謝!

素顏天使 說...

湯記 > 不知道啊, 我對 sake 零研究.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