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09 Summer 彩妝系列


早幾天往 Dior 的夏妝發佈會,主要是介紹一系列的本季新妝品,主題是色彩繽粉的「Pop'art make up」。


Dior 每一季都有明星彩妝品推出,令人期待,很多時候都出現搶購潮。今季也不例外,有精緻的 Dior Cristal Shine,裡面是 Lipbalm 和 Gloss Jewel (HKD$440限量發售)。附有唇掃和鏡子,可以作吊飾掛在手袋,方便補妝。


打開是這個模樣,全二色。分別為 #001 Cristal Coral 蜜桃珊瑚色,和 #002 Cristal Pink 玫瑰桃紅。


化妝師 LuLu 替模特兒上妝,作現場化妝示範。


用上藍色調 #259 Electric Light 紫白銀藍 的 5 Couleurs Iridescent Eyeshadow 五色幻彩眼影組合 (HKD$450,上圖右),適合外型辛辣的女郎。粉紅色調的 #859 Graphic Light 粉紅閃紫(HKD$450,上圖左) 則適合走甜美路線,肌膚白晰的女孩。


妝容完成! 模特兒示範的全都是本季最新產品呢~


(我躲懶又用 PR 發相,懶的拍。:p)

指甲油也是好可愛的新顏色,Dior Vernis (HKD$160) #741 Bubble Gum 橙色 (上圖左),可配合春夏流行的藍色調水手系服裝。因為顏色真的太可愛,後來我自己也買了一支。PR 送我的則是閃粉紅 #681 Lychee Reflects (上圖右),也很漂亮。


收到好幾款今季的新品,當中最討我歡心的絕對是這支 Dior Addict Lip Glow Color Awakening Lipbalm (HKD$210)!! 是品牌方面首次推出的潤唇膏,顏色方面本身帶有淡粉紅,不過最神奇的是塗上嘴唇以後它是呈非常自然的淡紅色,嬌美非常,連我看著鏡中的自己,都想親我自己的嘴唇啊(!!)。當晚和友人晚飯,友人也第一時間說覺得我的嘴唇顏色很漂亮。產品亦含有 SPF 10,足夠作日常防曬,本人強烈推薦


另外也很喜歡這個 Dior Bronze Harmonie de Blush 古銅胭脂蜜粉 (HKD$310,限量發售),會不會太漂亮了啊?! 我要狠下心才捨得刷呢! 刷起來帶有少許金粉,很能配合夏日的古銅色肌膚。照片中的是 #001 Rose Brazilia 紅粉菲菲。同系列也有#002 Coral Riviera 杏黃咖啡,這色調刷了看起來臉會比較瘦,嘻嘻。

所有產品於 2009 年 5 月 1 日起,於全線 Dior 專櫃及各概念店有售。
♥♥♥♥♥ Jennifer™® ♥♥♥♥♥ 說...

your blog is very good

天才瑪姬 說...

指甲油也是好可愛的新顏色,Dior Vernis (HKD$16)#741

打錯價錢啦~

回去潛水(沉)

yau 說...

嘩...這篇嚴重激起購買慾!!哈哈~

babyalpha 說...

嘩~~ 包裝靚得過份, 睇完生哂火~
古銅胭脂蜜粉造得好靚, 連線位都做埋~買完都唔捨得用

我對Dior Addict Lip Glow Color 都有興趣, 不過佢有spf, 會有難嗅既防曬味嗎??

不是公主 說...

lipbalm已經無貨...

素顏天使 說...

天才瑪姬 > 謝謝, 已更正.

babyalpha > 會有難嗅既防曬味嗎<--無味的.

我不是公主 > 尋日先出, 咁快就無貨?!

Serena 說...

haha.... 4:00pm 去到 dior counter, BA 說 lipblam 是最後一支, 好 lucky, really really love it :)

miss p 說...

i just bought the lipbalm from harvey nichols counter! hurray!

匿名 說...

wei...
睇完你blog 推介後...我買咗支Lip Balm 呀...真係幾好.. 嘴唇非常美麗 :)
呵呵呵呵!!

p.s. stocks available wo...

wen

Yujai 說...

可以作吊飾掛在手袋有真係幾方便喎!

話時話我近期的最愛是smashbox的O-Gloss Intuitive Lip Gloss

匿名 說...

Dior Addict Lip Glow Color Awakening Lipbalm 真係好得﹗﹗﹗

無介紹錯﹗﹗﹗﹗﹗﹗﹗﹗﹗

GOOD﹗﹗﹗

Lisasasasasasasa 說...

請問圖中的lipbalm是什麼顏色?

素顏天使 說...

♥Sa > 內文有寫 -- 「顏色方面本身帶有淡粉紅,不過最神奇的是塗上嘴唇以後它是呈非常自然的淡紅色」

Coco's Food Diary 說...

想知道滋潤度如何?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