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 Origins: Wolverine》


.假期看了《X-Men Origins: Wolverine (港譯:變種特攻 - 狼人外傳)》,有人說很爛,我真心覺得 OK 喎!! At the very least,我沒有睡著呀。係,係,係,劇情係好 predictable,不過又有哪一集的《X-Men》不是呀?!

.其實 Wolverine 本身從不是我最喜歡的《X-Men》角色,可我真的超愛看《X-Men》,我有異能人情意結。

.Hugh Jackman,o的肌肉,好很正。

.Wolverine 個阿哥熊人 Sabretooth,好像《Extras》的 Ricky Gervais,有隻小爆牙,好 cute!! 一點兒都不覺得他得人驚,這個異能和這位演員 Liev Schreiber 的演技一樣,好流。

.啤牌達人 Gambit 的異能本身都幾有型,可是讓我想起周星馳的《賭聖》,造型則激似《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的 Johnny Depp (音樂起: Willy Wonka~ Willy Wonka~),中間分界髮型十分趕客。


.Wolverine 的隊友(敵人?)有兩個好得,一出場我內心是在歡呼狂喜! 一個是耍劍好勁,後來被改造了,口多多的 Weapon XI。另一個是華人面孔的 Agent Zero,我看 end roller,Agent Zero 真名叫 Daniel Henney,這時我才醒起他是韓國那位大紅的靚仔模特兒。靚到丫!!!!

.我不否認,我實在太喜歡肌肉男了 (當然大前題還是高大加上靚仔)。
Re:歡樂滿becca 說...

我沒有看這套啊, 原來有Henry啊~~
我也好喜歡他,不知為什麼,大隻又靚仔又不是香港明星的華人面孔,我只想到Henry 和 溫昇豪(敗犬女王中的學長~)

想一想都夠「hot」~

素顏天使 說...

Re:歡樂滿becca > 敗犬女王中的學長 <--頂~~ 好唔得佢! 阻住我卡斯呀~~

聶秀康 說...

學長有些年長又有些鄉土味好似未夠大隻,都係卡斯飲得杯落!

結局未呢?

i.c. 說...

X-men有來我們學校取景,不過我沒去湊熱鬧(實際上也不知啥時拍的啦),只是聽說有人成功和Daniel合照到,說他真人確實超man。

http://vimeo.com/2949866

瘋膏 說...

Daniel好得架... 正!

Tram Tram 說...

Agent Zero之前拍過「我係金三珣」同埋有傳同maggie Q有一腿GA,Daniel H真係超正!! (抹返乾淨d口水先)

匿名 說...

daniel H太正lah!!!!!!omfgg!!!!!!

siubui 說...

我都覺得Daniel Henney好靚仔!

haku 說...

Hugh Jackman is the perfect man in my mind, cause he can sing, he is well-educated, he can act, he is buff and good-looking, and he is incredibly dedicated to his family and his wife. I'm surprised he isn't gay X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