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底霜.眼影盤

其實也沒甚麼特別,不過不寫的話好像又沒甚麼題材,嗯......

少許的粉紅色作透明底,指甲邊貼了 lace 貼紙作假 french nail 的設計,因為我的指甲短,加上給我咬到支離破碎;是喔~ 因為新工作的關係,我的那個一緊張就狂咬/搣指甲的毛病最近又嚴重了。貼貼紙該是唯一遮住接駁位的方法吧?同樣吩咐美甲師特別加厚,不過加厚了也拿我沒法,還是繼續把它咬爛......

手上拿的是 Maybelline DreamWhite UV Base 美白防曬底霜 SPF 50+++ (HKD$69/30ml),買是因為便宜,加上有一天忽然覺得自己需要一支好強的防曬底霜 (其實我從來不是美白人,也不知道買來是要幹嘛),所以就買了。不過老實說不是很好用,試的時候覺得好好推,不厚重,可惜塗上臉還是很快就出油,還挺嚴重的。

果然不到十天(!!),又給我全部破壞爛掉,囧rz,大概我的錢就是注定這樣花掉的?時近秋天,又是時候塗深色的甲油,不過我的這個是 gel nail 而已。照片拍不到原色,其實是很深很深的藍色,接近黑。看我這一次可以捱到多久!

手上拿的是買了好一陣子但只是用過兩次的 NYX eyeshadow palette (TS 03 Nude / Taupe / Dark Brown),友人 K 小姐替我在加拿大買過來的,價錢忘了,總之很便宜。都是《ViVi》惹的禍,因為看多了他們的大力推介,就死都想要試。NYX 有傳說是廉價版的 M.A.C,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眼影餅的顯色度和質地只是非常一般,附送的 applicator 品質也甚差,但聽說 pigment / 閃粉之類表現很出色,討論區美容版的女生會作團購,也會買來互相交換使用,有機會也會找來試試。

好消息一則是 (也該是第一手的消息吧?),已知有商家把這個牌子作代理,進駐香港及台灣,大概十月左右就會推出市面,不用再買水貨了各位。
匿名 說...

(聽途道說) nyx 既 shadestick 係好過mac既....

我只用過mac既...真係唔太好用..nyx未試唔知


愈買愈cheap...各e.l.f進發中
fox

素顏天使 說...

fox > 兩者都未用過, 要揾o黎試試. 現在香港多左好多呢o的開架式化妝品/護膚品, 其實都幾好丫, 比起 10 年前你諗下多o左幾鬼多選擇? 平有平買, 貴有貴買.

匿名 說...

您咬指甲,不怕将nail polish吃進肚裏?

Susanna

素顏天使 說...

Susanna > (歪理) 怕的人不會咬, 咬的人就不會怕! :p

M 說...

我有1盒nyx的10-color e/s palette,都係要上多幾層先顯色,支海綿brush洗一次舊海綿已經甩左出黎......但聽聞單色e/s的質素會好d。個人覺得nyx的唇膏同blush唔錯,我自己都有10支round lipsticks同3支black label lipsticks,又平又好用。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