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甜品

續上文《東榮火鍋》。

火鍋後,明明都飽得要死,結果還是去了吃甜品,袁氏推薦這家皇室甜品。位子有點擠,不過地方尚算清潔,加上女侍很有禮貌,所以感覺還是不錯的。

宇治金時是店家的力推甜品,在 menu 的照片也比其他的甜品來得特別大。這店的紅豆煮的特別好,下次來的時候可以試紅豆做主角的甜品。日式小丸子就稍微大了一點,也不止是小丸子,連份量也特別大,小情侶來一起分享,你一口我一口的就剛剛好。

咖啡綿花冰,還伴了綿花糖,蠻有心思。都是那一句,紅豆真的很好吃,把綿花冰搶去風頭。

白馬王子 (點菜時還蠻尷尬的一個名字),底層是椰汁綿花冰,上面是雪糕球則選了是巧克力口味,也加上了水果還有椰果粒粒。椰汁綿花冰味道不錯,其實這店的綿花冰普遍水準也不賴,也不會有覺得味道很假這些問題。

芒晶晶,芒果不夠靚,也不是酸但不夠甜。那些大顆透明的東東好像吃膠粒,感覺有點奇怪。不過混了雪糕之後味道還可以的,這店的雪糕該不會是牛奶公司的吧,味道比之好一點,但當然還未有洋人品牌的質素。

吃了那麼多冷的甜點忽爾來一口熱的心太軟,冰火兩重奏,確實是個不錯的搭配。心太軟本身水準不錯,雪糕球也可以自選口味。巧克力溶岩隨著袁健那一刀除即除除流出,我們幾個仿如餓鬼上身,轉瞬間就把這心太軟消滅了......

平均價錢約 HKD$30 左右,買單不知道幾多錢,感謝榮升高層的袁健大人請客。

-----------------------

皇室甜品
地址:九龍城城南道15號
電話:TBC
菜式:港式、甜品/糖水
KennyT 說...

我猜猜﹕ 舌糕個樣... 顏色同質感望落有D似維記﹐ 同甜蜜蜜用個D樣差唔多

袁健健 說...

唔方好雪糕啦應該,
唔係心太軟點會附兩球咁闊佬。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