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 X 《ELLE》Beauty Blogger Christmas Blossom Party


ELLE》方面的 PR 邀請了我和 ZZ 還有其他的女性 blogger 出席了一個 Christmas Party,我好少去這類會見到好多人的 blogger gathering。這次答應會去,第一是因為有 ZZ 陪我,平常各有各忙,我倆難得見面;第二是因為那個入場費 HKD$200 大元會作善事用途,收入會捐給香港血癌基金


說是 party,其實比較像是小時候會去的那種遊藝會,學校的那種。場內有不同的品牌攤位,試用一下當季的護膚品和化妝品,玩玩小遊戲之類。像是圖中這個,其實是 RMK 為了要宣傳新的那個有珠光閃的粉底,在場的女士都可以貼貼閃石做手機袋。不過人太多,我們都已經過了愛湊熱鬧的年紀,也不想要排隊,就靠在沙發區聊天飲橙汁,逗留了一小時左右就走了。也許是因為人太多,也許是我對任何事情都太抽離。

舉個例,Lush 的 B.A. 小姐們興高采烈地跟我和 ZZ 說要填寫聖誕卡,因為會寄給聖誕老人的。我的答案是:「乜有聖誕老人咩?」完全是讓人家碰到一臉灰,當然我不是存心要讓那些熱情的 B.A. 小姐「熱臉貼我冷屁股」,只是我對任何事情都不投入。童心的 ZZ 就有寫啦,不過內容就不是很童心了......


不過我要補充一句,Lush 放在禮物包裡的禮品很合我心,因為可以拿這 HKD$100 大元的 coupon 去換泡泡浴炸彈,下個月去峇里,就可以用 (家裡沒浴缸,沒法)。原來只限購買雪糕面膜,一場誤會。:(


話說當天原來每位入場的人士都會有禮物包的,不過我是隔天才補拿,因為派漏了。老實說 party 真的不好玩,但是禮物包的禮物就好實用。勁多試用裝,細細支,我可以去 gym room 時用。(排名不分先後) 有 Shiseido (MAQuillAGE + White Lucent)、ORIGINSCLINIQUE、Barbie Cosmetics、RMK、CovermarkTommy HilfigerZensation 等等。另外也有好多好多的 coupon,不能盡錄。

Jurlique 豪爽地送出貨裝 size 的 Love Balm (緻愛修護霜,15ml),類似凡士林那種萬能滋潤膏,當然 Jurlique 的質地細緻好多啦,我用來當潤唇膏,都幾好用。Max Factor 也送出了貨裝 size 的 mascara 和 lip gloss 各一。


MENARD 也是「豪爽組」的成員,送出 Collage Gold 口服骨膠原保充飲料一整盒 (一盒 10 瓶 / 每瓶 30ml)!這種美顏飲料,最佳飲用時間當然就是早上空腹服用,吸收效果最佳!


現場登記成為 Harbour City facebook fan 可即獲得 demalogica 的旅行裝護膚品一套,禮物包裡面也有 HKD$50 的 coupon 兩張 (不過是買滿 HKD$500 才能用的,變相九折。),而原始人 ZZ 是無 facebook 賬戶的,所以這個她就沒有啦。另外《ELLE》方面也送出陳嘉容的新書,還有 12 月號的《ELLE》作禮物,不過那個我還未有拿。

暫且報告完畢,打完收工!
po 說...

素顏拍的照片好靚(我喜歡RMK人人伸手那張),而且勁清! 我平時影室內的話多數會勁多 noise 和偏黃. 你仍然用梗GRD II嗎?

zz 那邊無得留言,借你小小地方寫兩句---前度睇唔睇到張卡都唔重要了,佢迎面而來都認唔出你,仲可以點? 分手情侶邊個重介意,邊個就輸左.祝zz早日康復.

匿名 說...

你係我第一個見到講去呢個PARTY唔好玩既人~ 就係鍾意你咁敢言!! XD

素顏天使 說...

me > 多謝,係呀仲係 GRDII :)

didi > 咁可能其他人覺得好好玩呢~

匿名 說...

嘩~ 真好~ 佢地係點揀blogger架?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 我諗《ELLE》果邊個 list 就係之前有個 blogger 選舉果度揀出o黎,佔 20% 左右; 另外大部分o既人都係海港城果邊 invite o既~ :)

素顏天使 說...

Kitty Lam > 留言我會轉告 ZZ,抱歉不能放出來呀~ 抱歉抱歉~

Unknown 說...

O~~見唔到你tim!!~~
(由好耐之前charles Worthington 到freshlook 星鑽con 都未見過~哈哈~)

個 gift pack 原來咁多野嫁. .. ?!
點解我冇既~~ @__@"

素顏天使 說...

Esther > hahaha~ 妳又唔話我知妳去,等我同妳打聲招呼都好嘛~ 果晚o的安排係比較混亂,或者你 contact 返 invite 你去o既果個 party 丫,睇下有無得補領返~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