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的指甲

最近做了的指甲 (Gel Nail) 款式,大約是兩至三星期左右轉一次。嗯嗯,女生的錢真好賺!


這照片之前也有貼過,除了看巧克力,指甲做的是最好襯的斯文款式,透明底色,方型白邊 French nail,加上金色閃粉線作遮掩接駁位之用。上兩週要出席好幾個不同類型的公開場合,這個款式襯不同的衣服都 OK。


(逼) 朋友幫我拍下的全面照,晚飯時在大戶屋拍下的,相關舊文。嗯嗯,不過 focus 去錯了茶杯,指甲反而模糊了,囧。


這個是今天剛剛做的,早陣子偶爾見在街上到有個女生做了鮮紅色的指甲,看起來超漂亮,一直想要做,襯聖誕節就做了這款色。改修做圓甲型,這鮮紅色帶點橙,好鮮好鮮的紅,可以把我的手顯得比較白一點。在食指那裡也加了很流行的圓鍋釘片一塊 (我的指甲太小一塊,不然加兩塊會比較有型),算是搞點小花樣。我個人來說很喜歡這次的款式!


當然也是在我一直光顧的美甲師 Macy 的店做指甲,搬了去新店的空間比之前再寬闊了一點,我一邊看《我們這一家》一邊做指甲,很爽。上面做的那些小鍋釘片,我在街上賣美甲飾物的地方沒見過,Macy 那裡有兼售,也賣得便宜 (像是上圖的這些不同款式鍋釘也只是 HKD$10/包 左右),當是給客人一點方便。


除了鍋釘,當然也有閃石或者是這些不同造型的 cute cute 膠粒,可以貼指甲也可以貼手機,比去深水埗找要來得方便多了,也不用一次過買大量的,價錢也是 HKD$10/包左右。

----------------------

Handsup Nail
地址:香港天后蘋果商場 1/F 88 號店
電話:2806 0316 (建議預約)
營業時間:12noon - 8p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