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除夕夜我在家和某人吃 pizza 的外賣,平靜的看著電視上國金大廈那毫不協調的煙花表演。(郭炳江的卡通臉真的好像 Keroro!)

2009 對我來說是好壞參半,先苦後「無咁苦」的一年 (還沒有到甜的地步)。

認識了不少新朋友,有一些交心的,有一些沒能;有一些是以前能交心的,現在不能了,緣份盡了就是盡了。轉了工,錢呢,是比以前是賺多了,不過也花更多了。做了更多寫字的工作,最近更試過賣自己拍的食物照片!愛情呢,嗯,一如我的 Facebook status 所寫,It's complicated。

要回顧,不如展望。

我很期待這月中的峇里之行;台劇看多了,也盤算著再到台北趴趴走,想試一下自己去,作為一枚「輕熟女」了,還沒有試過自己去旅行。工作方面,也期待著新的挑戰。


上年的除夕我貼了陳奕迅的《明年今日》,可惜我到現在有時候還是失眠,那麼這一次就貼一首「老黎」一點的。薛凱琪的《甜蜜蜜》,無 Mr. Right 都比個 Mr. Wrong 我頂住先都好丫大哥!



祝各位都有個美好甜美的 2010,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 素顏天使仝人鞠躬 --
Tram Tram 說...

Happy New Year 呀!
我記得阿蘇師父講過,一個人入運前係會辛苦d,所以靚女你黎緊會行好運的!!

或者講你未必信,如果有失眠既問題,你可以試一試以下既辦法:

得閒將十隻指頭互相交碰,因為血都聚哂響指頭,咁樣可以幫助d血行好d,呢個動作唔係一朝一夕既事,但你試下啦~我自己就ok了

祝你來年繼續甜美,更加幸福!

PS 估唔到你post左薜凱琪,我好鐘意佢ga!

Ting 說...

Touch wood, Mr. Wrong 的話好大鑊的。
祝你同我, 仲有大家…
搵多d
找到 Mr./Ms. Right, or Mr./Ms. Not So Right, 照殺
最緊要身體健康

yau 說...

新一年, 祝你每日都過得開開心心~

松露玫瑰 說...

小可愛,
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松露姐姐

不是公主 說...

新年快樂~^^

自由行 說...

新年快樂!!!

HY 說...

Happy New Year :)

請問最後那張照片是怎樣拍?

AL 說...

願你和林積積都有個Happy 2010~~ =^.^=

素顏天使 說...

Tram Tram > 新年快樂 :) 我都好喜歡薛凱琪架,呢排都有成日聽《慕容雪》

Yau > 新年快樂 :)

松露姐 > 新年快樂! 祝妳和妳的熊在荷蘭開心甜蜜 ^o^

不是公主 > 新年快樂啊~ ^_~

自由行 > 新年快樂 n_n

HY > 新年快樂 :D 最後的照片是在 Google 找到的,不過我想不是拍的吧,應該是 Photoshop 做的?

屈茶貓一隻 > 我和林積積也祝妳新年快樂 =^_^=

篤篤篤撐 說...

complicated的愛情, 好玩ar, 過多幾年, 想玩都冇得玩 (或者冇勇氣玩) !!

新一年, 新開始, 生活愉快ar~~

Babyalpha 說...

heyhey, 就算MR. WRONG都要你喜歡才可以啊! ^^

2010年一切安好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