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的小物


首先是這瓶 CHANEL 剛於 1 月 1 日推出的新顏色指甲油 #505 Particulière (HKD$180/13ml),偏紫色調的灰色,顏色漂亮得殺死人了。


(photo source from Style.com)



(photo source from Style.com)

(顏色以上兩圖為準) 最初是在 Style.com 翻 Spring 2010 Ready-to-wear 系列的 run-way 相時看到的,(其他人是看手上的包包,我留意到的卻是指甲油!哈!) 一眼看到已經是非常非常喜歡,立即跟 PR 方面打聽資料。作為一名 CHANEL 指甲油的死硬派粉絲,雖然這個不是限定色不用搶,不過還是忍不住,剛發售的第一天就去買了!還一買就是兩瓶,送給要好的女友。

不過我的手做了 gel nail,指甲油只能塗在腳甲上。囧。


隨 2010 春季系列妝品,同日推出的另外兩個顏色也很漂亮,不過那種蝦肉色的 (#503 Inattendu) 還有粉紅色的 (#507 Tendresse) 指甲油我有太多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遠在 LA 的好友 M 小姐,每年聖誕節都會給我記有她們一家人照片的聖誕卡,就是那種一家人在聖誕樹拍的,好 Warm!今年隨聖誕卡以來還有一個大禮包!是一大盒的 Burt's Bee Hand and Foot Care 的 Gift Kit。郵費一定比禮物還要貴,因為那個玻璃瓶的 Almond Milk Beeswax Hand Creme 相當重,在此再次謝謝妳啊。


我不知道香港的 Burt's Bee 有沒有這個 dot 柄的化妝包,不過這是隨禮物一拼送的。我超喜歡!夠輕身,容量夠大,「內籠」寬躺,收納很好用。還有這個蜜蜂圖案的指甲磨砂棒,也是可愛死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是這個,如果遇上「忽然之間在街上一定要上網用 Wi-fi 而四週又沒有麥當勞 / Free Wi-fi」的時候,這個 PCCW 的 Wi-fi 卡簡直就是救星!HKD$20 可以用足 24 小時,各大便利店均有代售。
allib 說...

hello, 請問塗chanel甲油要塗底油嗎? 我有2支,但覺勁難塗.....想買505,又怕塗出來唔靚, 可以分享下塗chanel甲油心得嗎

Holly 說...

the color is so much like "You don't Know about Jacque" from OPI. I just love this kind of brownish grey tone! it make yellow hands look healthy!

Unknown 說...

我都買o左!
真係幾靚。

Unknown 說...

我已經買o左!
塗o左真係幾靚。

聶秀康 說...

其實如果純色會先塗一層耐心讓它乾爽再塗新的一層,如是者三層應該會均勻啦!淺粉色不含金低的通常都難塗!而且這甲油不會黃甲出名的高質!雖然貴dd.

素顏天使 說...

allib > um....無咩心得.....非特別色的 Chanel 甲油質地出名好, 特別色果的(純屬斷估)有時質地會唔同左/差的的, 應該係唔同廠之故. 我會搽 base + top coat, 不過搽得好薄, essie 的唔錯.

CC 說...

指甲隻色真係好靚. 我都想買!

Unknown 說...

chanel 502 + 505, 好襯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