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篇(四) 和陽光玩遊戲

幾日都只留在酒店之內,每天的節目都是「和陽光玩遊戲」。四日三夜之旅,託賴暴雨只在抵達時下過半小時 (還要好運到我們一上出租車就下,一下車就停),其餘時間,陽光普照,天朗氣清。


在 resort 之內花了最多時間的,絕對就是這個泳池了。老實說,我跟本就不懂游泳 (連浮都不會!囧),不過在炎炎的大太陽底下,噗通一下跳進水裡,實在是暢快得不得了!

這酒店其中一個叫我「最驚嘆」的地方,是這裡的美女有很多!!!!大都是跟家人一同到來遊玩渡假的洋少女「鬼妹仔」,十六七的年紀,身材好得沒話說。說到這還是男人比較著數,幾天下來還真是一個靚仔型男都看不見!唉。


泳池旁邊有個酒吧,在那裡拿特飲,mock-tail 喝完就喝 cocktail,喝了一杯又一杯。一毫子都不用花,基本上每天我是甚麼錢都不帶就出去,反正都是免費任吃任喝。我那 Roxy 的短褲穿了沒 10 分鐘,之後就是比堅尼裹個毛巾就四處去了。哇哈哈哈~


太陽眼鏡就當然不能離身!而且「姿整」到爆的我還帶了兩副去,慕求拍的照片有不同的造型!!身體塗的是只有四度的黑鬼油,手臂晒得黑黑!可能是靠近赤道的關係,黑的特別快!現在我的臉也比之前黑了一到兩度,回港第一件事就是要去選新的粉底了。


如果怕這個主池太熱鬧,另一個好選擇就是躲到這個 Quiet Pool。連說話都是用耳語般小的聲浪,靜整的看書,靜靜的睡懶覺。拿飲料時,還送上冰過了的毛巾!爽啊~ (照片不是下了 soft lens,是我的手沾了太陽油又去摸相機之過。)


不喜歡泳池,酒店之外就是長長的沙灘了,距泳池也不過幾步之隔。放滿了不同款式的沙灘椅,也有小酒吧。


我不懂游泳,怕水深危險不敢下水了;海邊也有租用水上活動用品的店,譬如浮潛呀,滑浪呀,風帆之類,我一樣都不懂也不敢玩呀。就躲在這傘下,看書聽海吹海風,喝冰涼的飲料,寫意得很。


溫馨提示一則:海邊有草地,蚊多 (蒼蠅也多),請緊記帶蚊怕水同行。不然像我,給那些大毒蚊子咬了,「蚊laan」經日不散,癢死了!


這該就是傳說中的「水天一色」吧!
365WatchStories 說...

but it was a good thing that there weren't any hot guys around so that you can focus on your 'someone'! I am sure he must be not that bad himself...

Babyalpha 說...

天色靚到喊,D相影得好靚啊!!!專業水準

素顏天使 說...

sahdcooks > 或者順便解釋少少,其實呢個某人都出現左響我 blog 有起碼一年,點解大家一路會以為某人=好多唔同人?奇。總之寫咁耐都係寫緊同一個人。其實除左寫「某人」係會叫某人之外,其他人一概都係用 A / B / C 先生小姐再稱呼的啊~

you can focus on your 'someone' <--即係男人就可以目及女,女人就唔可以目及仔? this is so unfair wor!~

babyalpha > 多謝, 係呀天氣好好o的相係會特別靚o架.

365WatchStories 說...

no no... I mean you won't be distracted by other beautiful men. But you are right, men are cheap bastards and we are easily distracted. And yes, I knew your 'someone' is that 'someone', I think you told me before.

匿名 說...

下次記住帶蚊怕水,我去郊外都會帶,雖然我的肉苦到蚊都唔吼。

有靚女睇,好過冇。靚仔著咗泳褲個個都差唔多,有乜好睇。

Bayie 說...

中大都有個好似「水天一色」嘅「天人合一」噃hehe

素顏天使 說...

life of yan` > 請直接 email 我, 私人事不要留 public comment.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