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ness in the City: DKNY Be Delicious Fresh Blossom EDP

又到情人節,又是挑禮物挑到讓人頭大的時間。也不只是情人節的,歷來都收過不少的香水作為禮物,前度男友們送的,女友送的,都有。我有時候也會買香水給人作禮物,一般都是先觀察一下當事人的性格打扮才作決定,譬如甜美得扮型的女生多半會喜歡那些甜甜膩膩的;型格打扮的則喜歡濃烈有個性的中性香氛。我覺得也有一些香水的味道是多數人都會喜歡的,譬如是帶爽朗感的柚子,女性化之餘又不太甜的玫瑰花等等。

PR 送來這瓶很暢銷的 DKNY Be Delicious Fresh Blossom Eau De Parfum 的最新限量版 (HKD$450/50ml),原本的瓶子是銀色蓋的,限量版瓶蓋變成粉紅色,透明瓶身則有粉紅色的波點。順帶一提,Eau De Parfum 濃度為 10-25% 左右,香味可持續近 5 小時左右,比 Eau de Toilette long last 一點又不會太強烈得像 Parfum 般嗆鼻。

原版的廣告和海報

特別版的廣告和海報

瓶身設計和一系列的廣告靈感均來自普普藝術 (Pop Art),上面的海報設計則是由跟 Donna Karen 一樣來自 New York 的著名插畫師 Brad Hamann 所創作,風格一樣有很強烈的美國感 (這是甚麼形容詞?)。

雖然廣告一直都見到有個女郎吃蘋果,不過這香水原來不只是蘋果味的。香味包含有西柚、黑醋栗、杏子,再加以花味如茉莉、鈴蘭、玫瑰;不過基調還是蘋果和木材的爽身味道,感覺很清新。仿如大雨過後,陽光下的街道。我覺得這款香水基本上是適合所有的女生的,特別是在心情很暢快的時候使用。

於銅鑼灣 Sogo、時代廣場及廣東道 Lane Crawford、尖沙嘴 LCX、 海港城 City'Super 等均設有專櫃。
KennyT 說...

有無煙肉味?應該ARM我外表和性格﹐哈哈

KKdance 說...

yi?佢個噴咀轉左o係個蓋度? 咁方便過以前要特登"令"開個形狀唔就手既蘋果香水蓋好多wor~!

hoyoyi 說...

The pink look so sweet...

宇宙人 說...

我比較喜歡紫色的那個 Delicious Night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