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 Universe 001:Bell & Ross / Casio Simple Watch

新欄目登場,Parallel Universe,宇宙平衡。

我不是雲海,這 Parallel Universe 不會說外星人的。就如兩生花,我相信世界萬物都是平衡且相對;有貴就有平,有供就有求。這個欄目是我會搜刮一些 / 最近買到的便宜划算的好貨,同時間又會報導一下貴價版本。其實是因為最近有讀友向我抱怨怎麼我老是介紹貴價的食店或者護膚產品,所以就有這個念頭產生了。雖然這不是 Facebook,不過希望大家都會「Like」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近這十年都沒有戴手表的習慣,手表於我,只有功能;要看時間的話,反正都隨身帶了手機,也不會想到帶些甚麼名表瑰寶;再說,像我這種低下層小角色,買名表,從來只有望門輕嘆。

話雖如此,可我也有自己喜歡的表的牌子的 (買不買得起是另一回事啦)。那時候剛出來社會做事,從來都只懂 RolexCartier 呀這類最多人認識的。後來,認識了另一批的朋友,有人戴 (流行了好一陣子的) Jacob & Co. 呀,IWC 呀之類的,眼光又再開闊了一點。


不過我獨獨喜歡 Bell & Ross,就是喜歡它的表大部分都是外型簡約,品牌本身也很低調。品牌本身的歷史不長久,1992 年由一班本身是做飛機的專家和設計師,因為想要研發一隻專業用的手表而產生出來的,跟世界其他名表一樣,也是瑞士製造。


最流行的自是這枚方型的 BR01,這個全黑色的是 BR01-92 Phantom,大約是 HKD$37,000 左右吧。好啦,這個我買不起,也不打緊,反正我也不戴表。

直至,今天。


這是我第一枚自己買的表,以前帶的,都是爸爸買,或者是以前的那些小男友送。最初是在 Kama-Suga 的 blog 那裡看到,也是一看鐘情!又是全黑的款色,我想我跟葛民輝做到朋友*,LOL。後來在吾友 ZZ 的 blog 看到「名牌躉」如她也都買了,這表該有點流行的潛質吧? 

*這算是設計界的 in-joke? 葛先生很喜歡做 black on black 的產品設計。



Casio 的 Simple Watch 系列,暫時只在各 ICE FIRE 見過。說實在我還是頭一遭光顧 ICE FIRE,就算是 Scene 衛衣火紅的年代也賺不了我的錢。Suga 小姐買到的黑底白字(?)日曆款已經斷市,退而求其次,我買了這個無日曆的。日曆款 HKD$180,無日曆 HKD$120!!!食餐飯都沒了,還有 water resist,你還想怎樣?


同系列還有不同顏色組合的選擇,也有方型表身的,不過我覺得那個看起來太「斯文」了。

這表雖然便宜,不過這也是我用勞力換回來的「勞力氏」手表啊。

宇宙人 說...

Citizen 和 Seiko 就好了

蘇比與一 說...

擁有simple watch之前,我的手錶全都是成吋厚的男裝錶,穿外套時很麻煩。買simple watch都是貪它夠薄身,而且平到笑~

第時發左達(都幾難)就去買隻IWC!!

13elle 說...

我都有哩隻casio啊! 我果隻係右二.
一帶就帶左幾年帶到個錶面花晒..
我個dream watch係issey miyaki wo. 睇左咁多年都仲未捨得買

匿名 說...

只錶係咪好輕架?睇落好似好輕咁

kinme

匿名 說...

Like~

bon bon 說...

比個like你 XD
快D介紹多D好野 哈哈

user00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Nana 說...

心動 !!! 簡單又好看 !!! 而且...真的很便宜!

Natalie 說...

我都有隻casio - simple watch, 係右一.
去年年尾出了colour swatch, 心思思想買來襯下衫都好靚!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