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日與夜美甲

好像有一陣子沒有寫美甲的東西,因為我前些時候我把我的 gel nail 給拆了,讓指甲休息一下。前一些的照片也能拍到我都只塗凈色的指甲油,所以好像也沒甚麼好寫。

- 日 -

不過昨天早上收到 MAJOLICA MAJORCA 美女 PR 送來的全新指甲油「Blooming Dreamer」系列,顏色很鮮艷,我看到也「甲癮大發」,禁不住畫起指甲來了!還玩了整個上午!XD 看宣傳照非常的少女和 fancy 啊~

這幾瓶都是新顏色 (除了最右手邊那瓶 GD 892 金閃粉線之外),配方作了速乾改良,連瓶子的設計也是新的啊。不含甲苯,不會讓指甲暗啞變黃。

左起 - PK 217 牛奶糖,PK 411 迷途,BK 999 黑夜,VI 311 魔術。每瓶 HKD$38,除了以上介紹這四瓶,最新系列其實是有七個顏色的。

於是我就用和嘗試畫指甲花,我愛 french nail 但是 french nail 好難畫!於是就拿金閃粉線 GD 892 遮醜。呀......看起來好厚,是我的技術問題啦。(*哭* 還得把照片加個 effect 糊一下......) 下面墊的那個毛毛是我家林積積的貓背!

意想不到的是我覺得那瓶金閃粉線超好用!實際上同類型的金閃粉畫花用甲油我也買過好多,有一些刷子很粗畫不到幼小的線條,這一瓶的刷子無論硬度粗幼也剛好;要不就是金閃粉會黏作一堆,要不就是太稀塗來塗去只有幾顆閃粉,MJ 的這瓶好讚!我很推這支金閃粉線甲油!

我畫的那個完全是獻醜,不如看一下官方提供的 idea?我比較喜歡這四款的,左面的叫「森之誘惑」,用了 GR 319、VI 311、GD 892、BL 555 和 BK 999;右邊的是「夏日間花之傳說」,用 PK 411、WT 999、GD 892 和 GR 319。

再來左面的這個是「花與種子」,用 PK 411、BK 999 和 SV 891;右面的是「仲夏夜裡森林傳說」,用 VI 311、GD 892,這個我是最喜歡但是超難畫到像這樣自然,我當然是因為試過才這樣說了。

現在 MAJOLICA MAJORCA 的指甲油更推出了限定優惠,凡購買指甲油 3 支,即可獲贈指定的「魔幻光感指甲油」一支,買三送一,好抵!立即登入 MAJOLICA MAJORCA 的 Facebook 專頁,得到最新的品牌資訊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夜 -

上面的那些糖果顏色也許不太適合我們這些「(就快) 三張o野」輕熟女 (死都加個「們」字拉晒你o地落水!),那再來這兩瓶 Chanel 的指甲油,是上海好友 S 小姐送我的小禮物。左面黑色的是 #430 Black Velvet,金色的是 #440 Gold Lamé。

朋友說這個是為了紀念前陣子上海旗艦店開幕的特別版,原本是一套三瓶的,但是有一瓶已經買不到了。因為我去上海玩,所以身處上海的她特地買這個給我,超窩心啊~~

經歷了昨天的挫敗,然後今天早上我就用這兩瓶給自己畫指甲彩繪,比較得心應手了~ 好啦,我知道無名指那條線塗歪了,自己幫自己畫直線很難呀!我把它命名為「Chanel 2 Toe」,好有成就感!這個用來配全黑的衣服很好看,去 clubbing 的話也很搭。

我刷的方法試這樣:先用 O.P.I 的 Nail Envy Strengthener 作底油,刷 Chanel 金色在指甲的一半 (兩層),待乾後再擦 Chanel 黑色在另一半 (兩層),待乾後接駁位用 MJ 金粉線蓋住「遮醜」,最後用 essie 的 good to go! 作 Top Coat 保護就完成。CHANEL 的指甲油乾很快,是我最愛用的指甲油,嘻嘻!

然後我在搜索這兩瓶甲油資料的時候,意外發現了這個官方的圖!我發誓之前完全沒有見過這圖啦!(有見過的話我這一生也交不到男朋友!夠狠了吧?) 沒有甚麼,只是感覺超良好的覺得自己是有點小品味,跟官方的搭配差不多,呵呵呵呵~
匿名 說...

用林積積造finger cushion, wahahaha!

Susanna

JaSminE 說...

你也太謙了吧! 我覺得「Chanel 2 Toe」塗得不錯呀^^ 我也想跟著試看! hoho^^

Sweetie Bee 說...

hi pat,
what's the number of those gold and black polish??
can't read it clearly,
thanks thanks!!

素顏天使 說...

Sweetie > 黑色的是 #430 Black Velvet,金色的是 #440 Gold Lamé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