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有機護膚 Herbfarmacy

最近身邊有好友懷孕,其丈夫除了高興之外,還非常緊張的把家裡所有吃進口的東西都換成是有機成份產品,為的當然是讓太太減少接觸不良化學品引發敏感的危險。除了食品之外,其實也可考慮把護膚品都一拼換作是有機產品呀。

收到 EcoG 送來一套英國的有機護膚品牌 Herbfarmacy 的「有機草本」產品,看定價,算是中價產品。不過市面上的中價有機護膚品也有很多,Herbfarmacy 又有甚麼皇牌殺手產品呢?

BBC 電台 DJ Janey Lee Grace

看資料說這 Herbfarmacy 獲英國 BBC 電台 DJ Janey Lee Grace 的於其網站的天然產品指南中高度推介,謂其成份天然,可媲美天然食品;另外 Herbfarmacy 的兩款面霜和足部修護霜都贏過英國《Natural Health》Beauty Awards 08 及 09 年的一些獎項。

首先 PR 方面跟我推薦他們的有機潔膚泡沬 Wash-Off Cleansing Mousse (上圖左,HKD$170 / 50g),首先平常的潔膚產品很少是這種 mousse 質感的,這種質感就是為了要為肌膚留住水份,洗完臉也不會繃緊。72% 的有機成份,含洋金菊、藥蜀葵、玫瑰天竺葵及伊蘭伊蘭精油。

資料說這個 mousse 可以用來卸妝,我試過,如果是清潔面上一般的化妝都完全 OK,很清潔之餘,臉部皮膚也保持軟柔;但是 waterproof mascara 和濃的眼部化妝的話,我會建議用卸妝油先卸比較好,因為這個 mousse 有點「醃」眼。: (

而以上的 Cleansing Mousse 最好就是配合這個同樣是有機的煥膚布潔面 Organic Cotton Exfoliating Cloth (HKD$45) 一同使用,打圈按摩可潔淨面上污垢、死皮、粉刺及黑頭。(會不會就是因為試用時少了這塊布 ,所以未能達至最佳效果呢?)

敏感肌的話可以使用上圖左的 Herbfarmacy Starweed Face Cream 星之草面霜 (HKD$210/50g),76% 的有機成份,含星之草、牛油果及維他命E,可紓緩濕疹,是敏感肌膚之恩物。我試用過,覺得質感很溫和,不過個人來說覺得夏天用會有一點厚,作晚霜會比較好。像是我這種夏日油性肌,會比較適合 Herbfarmacy Divine Light Face Cream 極致透薄面霜 (HKD$210 / 50g),可以平衡油脂分泌。

不過我個人推薦的是這一瓶 Herbfarmacy Rose and Echinacea Toner 爽膚水 (HKD$140/50ml),有機成份達 95%!Echinacea 即是紫錐花,玫瑰用的是 Damask 大馬士革玫瑰,有收細毛孔、提升肌膚緊緻度及活化肌膚新陳代謝之功效。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其非常溫和的質感,還有像是荔枝般的清甜香味。除了 size 太細平均值相當貴之外 (是小瓶到我收到的時候還在想怎麼送我試用裝呢?),我覺得這瓶東西真的非常讚

 以上產品均在 EcoG 的灣仔專門店及其網上商店有售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