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 SPA Conditioning Facial Polish + Hydrating Herbal Mask

我開始有點明白阿媽鬧仔打機是非常浪費時間是所謂何事,我最近是完全沉迷打機的世界之中,一天24小時有一半是貢獻給 Facebook 的 The Sims Social、CityVille,行出街還是玩 iPhone 的 Japan Life (都是同一類型的起樓買地遊戲!XD)!不好意思,更新極慢。

(原文轉自 ilux.me 專欄)

這一篇跟自己玩了個小遊戲,就是看看一邊敷面膜有沒有可能一邊寫好一篇 Blog。答案是:不可以的!XD 因為敷這個 BLU SPA 的「Hydrating Herbal Mask 水合草本面膜」只是 20 分鐘,而 20 分鐘,還不夠我改完又刪,刪完又改,還有整理照片 (主要是因為邊寫邊玩 The Sims Social)。

其實許久之前已經有介紹過 BLU SPA 這個加拿大的品牌,也就不贅了。總之就由頭到腳的護膚產品他們都有製造,也有自己的水療中心,經公關小姐介紹才知道他們連化妝品都有!當然我個人來說最喜歡的還是他們的 Spa Related 產品。譬如這支兩支「Hydrating Herbal Mask 水合草本面膜(HKD$230/100ml)」和「Conditioning Facial Polish 調理面部磨砂 (HKD$230/100ml)」。

這兩瓶產品均通過防敏感測試,兩瓶都有很天然的香薰味道,在家裡也可享受水療中心的產品喔!雖然專櫃在中環高級的 Harvey Nichols 裡面,但是價格出奇的相宜。

上邊的是面膜,下邊的是磨砂,先做磨砂後敷面膜。這個磨砂比較適合我這種中至油性肌,粗糙、混合性及暗瘡性皮膚也可用;夏天容易油光滿面,這個也很適合。核桃果核做的磨砂粒子很幼細,我個人來說其實喜歡磨砂粒子大一點的,不過這一款其實主要是裡面的鳳梨萃取及青木瓜酵素發揮潔凈功效,可以軟化角質層和細胞,有袪油的效果但是用了之後沒有任何乾燥感。

很少見水份的面膜呈泥狀,含迷迭香精油、百里香精油、胡桃果殼燕麥粉等,能淨化油膩皮膚,也可減輕浮腫。雖然它是 Clay 狀面膜但是敷完之後也是完全沒有乾燥感,保持潤澤;原因是裡面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和芝麻油,可有效對抗百分之三十的太陽紫外光,夏天可以多用喔~

BLU SPA 於銅鑼灣世貿中心、中環 Harvey Nichols 等設有產品專櫃 ,北京的崇文門新世界也有分店,網站裡面有詳細資料。
阿煩小姐 說...

我身邊既朋友都好努力玩緊the sims social,佢地不停遊說我一齊玩,但係我好怕自己會玩到走火入魔所以唔敢玩呀! X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