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 i Skin Care & Beauty Clinic

基本上,對於任何減肥療程邀請我現在是採取來者不拒的態度,總之可以試就一定試,希望多管齊下會對我這胖妞有點幫助。這一次就收到 PRIVATE i Skin Care & Beauty Clinic (前名: PRIVATE i SKIN CARE by La Peau) 的邀請,體驗兩個減肥的纖體療程。

(photo source from Private i)
對於 Private i 的印像,主要當然是 Hair Salon 啦,原來還有做美容的部份 (同屬 PS Group 旗下);老實說我還以為是新開的,問過公關小姐,才知道原來已經經營了差不多十年啦!!地點在中環一商廈,分上下兩層。

沒有華麗麗的大堂,但我去的套間倒是挺舒服的,也附有獨立的淋浴間 (其他較小的美容房間則可用更衣室及 Shower 設備)。首先體驗的是「CaviJet RF Ultrasound Fat & Cellulite Elimination Treatment 射頻超聲波空穴碎脂療程」(價錢 HKD$2,800 / 60 分鐘,首次試享價為 HKD$780),過往也試過不同類型的減肥療程和機器,不過這部有超聲波的就真的第一次試!非常特別!!

單一「CaviJet Tri-polar RF Fat Elimination & Firming Treatment 三極射頻擊脂緊緻療程」或「CaviJet Ultrasound Fat & Cellulite Elimination Treatment 超聲波空穴碎脂療程」,價錢為 HKD$1,480。

第一部分的「射頻療程」跟一般的做機過程差不多,美容師會在妳需要減的部位用機頭推和打圈按摩,因為會有點熱的關係所以會塗減肥油降溫,這部分其實頗舒服,約 20 分鐘。三極射頻 (Tri-Pollar RF) 可深入皮層組織,令體內產生的熱能加速血液循環,刺激膠原增生。

第二部分「超聲波空穴技術」就最特別,首先會塗上有減肥效果的油,再用機頭在妳身上推,這時你會聽到耳邊有嗚嗚聲,有點像共鳴那樣,重點是,只有妳一個人會聽到,美容師是聽不到的;這部分同樣是長約 20 分鐘,第一次做最初有點不習慣那些嗚嗚聲有點難受,後段習慣了就好一點。資料說,這部機「有兩個不同頻道的高效超聲波 (Low Intensity Cavitation Ultrasound),可同時輸出兩個或單一頻道的超聲波,於療程中可深入不同程度的皮層及皮下脂肪組織,更全面碎脂。超聲波產生的空穴技術能分解脂肪組織,再經由身體淋巴系統排走。」

最後會包膠紙敷收緊 Mask,約 10 分鐘。我當天體驗的是肚皮的位置,療程過後,皮膚有明顯的紅印,約半小時後褪去,不過更重要是的確有頗明顯的即時收緊效果。當天做完後,也不敢大魚大肉,怕浪費了美容師的苦心呀!

最近我的生活完全被 Facebook 的遊戲「The Sims Social」occupied 了 (很抱歉,更新慢了),就是微博的內容也變成了遊戲的報告,我是個沒救的胖宅女!T^T 現在我做的唯一運動........就只限於在 The Sims 的世界裡面做的運動 (見圖),對減肥當然沒幫助。

也相信有不少的女生也有相同的煩惱,不是害怕做運動,但是真的懶 / 太忙......總之等等各樣理(藉口) 啦,所以我第二個體驗的「VibroPLATE Body Shaping Workout 動振體態重塑療程」(原價 HKD$480/一節,首次試享價 HKD$280/一節 ) 也許就會適合妳了。這部機也是全港獨家的!

見圖中這個健身器材,你可能會心裡想「Che~~ 健身器材有咩好介紹呢?我家裡也有啦!」(確實懶人如我家裡也有健身器材!)(......不過有沒有用又是另一回事,之嘛!)

來自美國,據資料說是「採用源自訓練太空人及專業運動員的全身振動運動科技,證實有效收緊體態線條,鍛鍊肌肉及柔韌度」;最重要是每次只需做 10 分鐘就 OK,放 lunch 或者放工,甚至趕時間都可做到。而這 10 分鐘療程卻可把運動量大大提高至約200分鐘,兼具纖體及健身功效!所需地方也不多,所以就直接房間裡也可以做,不用走來走去。

我在美容師的指導下做了圖中「Core Training」的一系列動作,說是很辛苦又不全是,不過的確是有累的感覺,有點像做 Yoga 的動作但是在一個「超級震」的地方做那樣。溫馨提示:記得穿輕便的衣服,還有要小心 follow 那個表上面的每個動作,因為用錯力很容易會弄傷自己啊~ 這個機每日做一次就 OK,一星期可做 2-3次。

--------------------------

PRIVATE i Skin Care & Beauty Clinic
地址:香港中環威靈頓街50號華威大廈16樓1602-03號舖 / 17樓1702號舖 (近鏞記)
電話: 2537 111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10am-9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10am-7pm
Official Site:http://www.psgroup.com.hk/html/skincare.html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RIVATE-i-SKIN-CARE-BEAUTY-CLINIC/135216143228616
素顏天使 說...

Maggie > 不客氣!我真係日日都玩㗎!!n_n (留言內容拒絕公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