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推介】《幸福在最北》

我是周遊兩個漂亮囡囡的博客長期讀者,好多好多個鬱結的晚上,看到芳芳和悠悠如天使般的笑容,就可以帶著笑意去睡。從文字和影像間,感覺到周遊是個不一樣的媽媽 (最少跟我認識的港媽們不一樣),孩子可以滿山跑,發揮自己的創意畫這塗那。我喜歡不一樣的人。

後來,朋友介紹我認識了周遊的親妹妹名攝影師 Topaz 小姐,這女孩是我很喜歡的類型,人很爽朗;又機緣巧合地發現,我跟 Topaz 的男友 Martin (另一名針孔攝影師) 是認識 N 年的朋友。後來輾轉間又知道,我的好友 葉Fun 是周遊在電台的舊同事.....總之,我倆之間有著很多互相認識的人,作為一個小粉絲,It's always glad to know that we are (kinda) connected.

周遊的書《幸福在最北》一出我便買了,但拖到這個哈爾濱之旅才有空去讀,在雪國讀著另一個雪國的故事。周遊寫她在彼邦的生活,她和博士的愛情,兩個囡囡的細碎,全部都好看。用字簡潔,不裝高深,不「扮有嘢」(某些寫字人,以撚深字深詞為樂,讀著只覺沉悶到地底去) (對,是我膚淺囉!),不用多餘字;作為一個小小的寫字人,特別敬佩。

最後我想說,感謝妳,妳的書妳的故事給了我一些新的啟發,賜我勇氣。

Tack!
Doris 說...

書已看

字裡行間滲透著爽朗和愛
有愛就會有勇氣去闖去挑戰

這書
好有能量

dor

匿名 說...

昨天沒上網,剛剛才開機發方芳悠悠新相,一看之下,嘩千六個點擊!除了多年前給一個日本鹹網連上了(變態佬孌童癖那種),點擊從未如此新高過,追源下發現原來是你:)

謝謝你一直支持,最開心是我們的其實無甚特別日常片段,會能為你帶來睡前的微笑。於是今天打風如八號波,下晝三點半便天黑的一切,都無所謂喇!

周游lousyma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