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級!我的美麗日記「自然鑰匙篇」面膜

西蘭花、稻米還有燕窩 (*台腔* 對噠~~ 那幾塊東西其實是燕窩耶~!XDDDDD) 三者之間的關係是甚麼?答案就是這一篇要介紹的經過改良和全新升級後的「我的美麗日記『自然鑰匙篇』面膜」!

去旅行一定走到累,加上晚上沒事可做,我一定會帶同 Paper Mask 好好去保養我的皮膚,這次帶的走是這個全新升級系列,其中的花椰菜面膜、白米面膜官燕窩面膜,還有全日本在地實拍!(誰看得出來後面是日本呀.......囧rz)

有活力抗氧作用的是「花椰菜面膜」,台灣就是叫西蘭花做花椰菜啦!含青檸、鳳梨、蘋果微酸成分,可舒緩肌膚疲憊狀態,就算是旅途中也不能以殘樣示人!

「白米面膜」加強肌膚保濕透潤,當中的水解米蛋白能夠喚活肌膚的自我保濕機能,有效抵抗自由基。銀杏葉和金盞花萃取則可調理肌膚水油平衡,舒緩肌膚不適。

「官燕窩面膜」就最適合入秋使用,其中的頂級官燕窩提取物成分能召喚肌膚膠原蛋白增生,深層滋養乾燥肌膚,帶來全效滋補的效果。住酒店冷氣強勁倒抽皮膚水份,當然要加強保濕讓皮膚時刻滋潤。

而這次的改良版最主要是添加了獨家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高效維持肌膚保水及鎖水功效;與及提升安全品質,全系列均不含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減低敏感機會,安全質量大大提升。但最大賣點其實是這個改良剪裁設計及布膜質料,你看下巴位置的開口,可以交疊,令到面膜更緊貼更有效做提升的效果!「自然鑰匙篇」之中除了我介紹的這三款,薏仁面膜和人蔘面膜也有改良版,即總共是全五款。

就開架品牌來說,「我的美麗日記」的 Paper Mask 比起很多不同的台灣還是 C/P 值仍然是完勝,保濕方面相當出色,要不然市面上都不會出現那麼多甚麼日記、週記的模仿犯!我經常想是哪個豬頭才會去買那些偽冒的品牌,正品價格也不比這些貴呀!@_@" 每盒HK$60/10片,於各萬寧獨家發售。查詢電話:3425 4656

香港 Official Site:http://www.beautydiary.com.hk/
香港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Kenis 說...

一直有追你blog, 不過留言還是第一次 :)最近皮膚十分不好,出完暗瘡後又一堆暗粒,其實這樣的皮膚狀態適合用面膜或其他護膚品嗎?有沒有甚麼産品推介,thz

素顏天使 說...

Kenis > 你呢排最好用返啲防敏度比較高嘅產品先,如果 budget 唔多,屈記醫學美容開架有好多牌子都唔錯的 (大間嗰啲屈記就會有比較齊嘅牌子喺晒度),同埋唔好食刺激性食物譬如辣嘢呀咖哩嗰啲,飲多啲水,食得清淡啲,睇下有無改善啦~ :)

Kenis 說...

之前睇左醫生先無再勁出暗瘡,但而家反而變左一啲小紅點,我諗係敏感了,我都喺到改善緊自己生活習慣,anyway, 多謝你嘅建議,我會試下轉下其他product先 :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