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台灣 台北篇 (三) 台北樂客商旅 Look Hotel

這機年往外跑媒體招待常常住得豪華,這次我去台北因為逗留的時間較長,就選了價格比較便宜一點的商務酒店,一個人住的話自費還是省一點,吃我就不會省的了。

每次來台北都希望住在不同的地區,這一次就想住近台北車站;選了好幾家酒店,都不肯 在出發前 Confirm 是一張雙人床的房間 (我一個人住的話超極討厭兩張單人床的房間),除了這家位於捷運台大醫院站附近的「樂客商旅 Look Hotel」,加上價格合適,就選了這裡。

「標準客房」的房間倒是有比我想像中大,長方型的。基本設備齊全,也附免費 Wifi,速度也不錯啊。電視是可移動設計,就是躺床上也能看得到。(噢對了,還有免費的成人電影台,哇哈哈哈~) 酒店官網訂購價2014年3月份一晚約為 NT$2,800,即約 HK$717。

基本上就是乾凈,也有基本的衛浴用品但我沒用到,No Comment。漱口杯子居然是紙杯,還有室內拖鞋竟然是會重用的「阿伯」皮拖鞋感覺也是怪怪的。

在酒店附近騎單車時路過總統府,因早一天發生「瘋子撞毀總統府大閘」事件,門外有很多記者和防暴警察。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我真的有在公園散步啊~

交通倒是極方便 (唯一的優點?),從捷運台大醫院站 (4 號出口) 走過去約 5 分鐘,走路到台北車站也只是 8-10 分鐘。旁邊 5 分鐘路程是「228和平紀念館」跟紀念公園,「國立台灣博物館」也在那裡,可以去公園散步;就是走路到「總統府」,也不過是 10-15 分鐘。假如當台北車站是中環的話,酒店地點就有一點像上環頭/中環尾。

(Google Map 照片)
附自助早餐但完全沒有吃過,看過網上有評論說得跟其他(內地)客擠,後一條街就有永和豆漿大王,酒店對面也有早餐店,吃那個更開心啦。酒店旁邊就是胖達人手感烘焙,嗯.......雖然在 Lobby 會聞到那個麵包的香氣。不過也完全沒有人想要吃了吧?酒店要 3pm 才能 Check-in,早到的話只可以先寄存行李在酒店大堂了。

酒店本身不特別推薦,純粹作紀錄。其實一街之隔就有家福泰桔子(開封店),桔子有日式電動馬桶耶!也貴不了多少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五日四夜套票連國泰航空機票及稅項加上酒店後為 HK$4,907,去年 11 月出席「安達旅運」的一個活動,收到一張 HK$1,000 大元的 Coupon 做禮物,這次順便花掉,即總數為 HK$3,907。謝謝安達旅運還有協助訂機票酒店的 Sue 小姐。安達旅運網上搜尋及預訂旅遊套票網址:http://www.lotus-tours.com.hk/web/packages/

---------------------------

台北樂客商旅 Look Hotel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襄陽路8號
Official Site:http://www.lookhotel.com.tw/
Ezra.S 說...

黎緊都想去自由行,去日本,上海或者台北
除左安達有冇咩網你建議去預package 架
thanks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