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Inspired Nail @ Nail Me

呀,好一陣子沒有寫指甲文了。

這一次做的是 Inspired by 我最愛看的日本時裝雜誌《SPUR》,某天翻到 4 月號的這一頁 Styling 特集,十分喜歡這輯 MaxMara 照片的「灰(主) + 橙紅 + 白」的色 Tone,就啟發了我最這次的美甲款式。

身上的「FIVE」上衣跟星星戒指都是在 Åland 買的,話說我最近完全是在 Åland 瘋買 (《來自星星的你》之後我完全沉迷買韓國的衣服),花的錢絕對夠跑去首爾一趟了........

放大看清楚,這張是做好之後美甲師幫我立刻拍的,手上還有潤甲油。

在腦海中想到大約的款式,又跟美甲師說了大概的要求,希望白色的那一隻是白框 (現在很流行框框款美甲) 還有中間是蕾絲,美甲師超強的立刻給我畫了這款!比我原先想的還要美得多呢~~ 手功超好!是全手畫,而且非常快手。

後來才知道美甲師原來畫過更厲害的蕾絲花,這一款也是 Nail Me 的美甲師畫的,是 Inspired by ELIE SAAB 的啊!Elie Saab 的 Lace 裙子我常常都覺得很仙女~

今次我是在尖沙嘴分店做的,是次手部美甲價錢,修手 HK$60 + Hard Gel 甲一套 HK$268 (已包括拆甲/延長) + 另加一隻色 HK$50 + 美甲畫花 HK$116 (HK$58 x 2),即總數為 HK$494!腳部則做了全橙紅色,沒拍照。是次腳部美甲價錢,修腳 HK$200 + Hard Gel 甲一套 HK$368 (單色),即總數為 HK$568*以上所有為試做價。

------------------------------------

Nail Me Polished (金鐘 店)
地址:金鐘永豐街 1 號 1 樓 (Pacific Place 3 期側)
電話:25298166 (敬請預約)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尖沙嘴 店)
地址:九龍尖沙嘴海防道 46 號一樓 (Le Saunda 側)
電話:2311 0337 (敬請預約)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奧海城 店)
地址:九龍海泓道一號奧海城三期UG樓99號舖 (前往方法見內文)
電話:2758 0090 (敬請預約)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nailmehk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nailm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