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悅 Kaetsu @ Grand Hyatt Hong Kong

跟相熟公關朋友吃飯,隨我選,想起某次在會展去 Grand Hyatt,路過「鹿悅 Kaetsu」,有點想試一下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去 (不好意思又是 Hyatt,我可是 Hyatt 的 Loyal Fans),就提議到這裡試一下。這邊的 Teppan Room 間隔可能因為注重貴客私隱的關係,有點難找,燈光設定也比較暗,在場有很多其他老外客人,怕煩,也就沒拍環境照了。師傅倒是十分 Nice,見我拍照還對著鏡頭笑了一下。

跟朋友一人一個 Lunch Menu,每位 HK$580+10%。先來前菜,壽司 3 種,一般;長野蕃茄沙律,有蘿蔔絲和水菜,也是一般。(雖然是人家請客,但對不起我人還是很直接的。)

倒是後面那個日式蒸蛋做得出奇地好!料多,不會水稀稀,除一般菇呀雞肉粒之外,底下還有甜甜玉米粒,寶物都要尋歸底。

鐵板燒玉米餅皮包蝦,加上牛油果燈籠椒汁,賣相別緻,有點像中式點心,這個我倒是真的第一次見。

我的主菜是日本和牛側腹牛排 (Japanese Wagyu flank steak),點五成熟,出來有點稍微熟了一點,但不太影響;這個部位不會很肥,沒有膩感,但 130g 對女生來說份量非常巨大,我胃口算比較大吃完這個都有九成飽了。單是蘸牛扒用的調料醬汁都有五款,我喜歡最左邊的那個鹽,加 Wasabi 和醬油吃的清新日式風味也不錯。

友的主菜則是日本金星黒豚,看樣子都覺很好吃。

但其實吃日式鐵板燒的主角一定是單尾的那個炒飯,有時跟一些女生朋友出去,吃鐵板燒,她們竟然不吃飯!這些人我都不太能跟她交到很熟的朋友,也太浪費了吧。這個櫻花蝦牛肉炒飯 ,加入了大量的炒蒜片,惹味非常,其實我很想再多吃一碗!

麵豉湯和漬物甚麼的就沒拍照了;甜品是水果跟熱情果雪葩 ,賣相一流,份量亦同樣巨大,你知在外邊吃 Teppanyaki,充其量就兩「楷」橙,或者一口的雪糕甚麼,這個大得可以飽著撐;熱情果雪葩也做得好,完全不會酸。

最後來杯熱咖啡,完滿,這套日式咖啡杯很美。

食物固然有質素 (畢竟是 Hyatt),但價格還是有點小貴;寫這家是因為我愛吃鐵板燒,但非常怕一身燒烤味,在這裡吃了一頓午餐,還是席前燒,身上竟然一點燒烤味道都沾不到!Teppan Room 樓底甚至有點矮,但抽風系統做得非常好!絕對要給個讚!

-----------------------------

鹿悅 Kaetsu
地址:灣仔港灣道1號君悅酒店閣樓
電話:2584 7722
菜式:日本
營業時間:
午餐 12nn 至 2:30pm
晚餐 6:30pm 至10:30p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