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lette吉列特約】男人鬚Sexy???

數幾個我心目中覺得男人最讓女人心跳的時刻,排名不分先後,包括有「過馬路時遇到車輛,會下意識的伸手擋著(保護)女方」、「接吻的時候會突然一下把女方壓在牆壁」、「沿著臉蛋溫柔的撫摸女方的頭髮」等等,不我個人來說就想要多加一個 -- 


「全神貫注的用剃鬚刀刮鬍子」。

注意,重點是剃鬚刀,絕對不是鬚刨。

不知道為甚麼交往過的所有前度港男男友,碰巧都是用鬚刨而不是用剃鬚刀的。但其實用剃鬚刀加上 Shaving Cream 剃鬚的樣子真的超性感,我很喜歡看著男友用剃鬚刀刮鬍子,說我是 Obession 也不為過,當然也不能真的死盯著不放,怕他會刮傷自己。(笑)

說到鬍子呢,很多男人都會有種迷思,覺得自己留了鬍子就會變成熟、有男人味。(這一點倒跟女人自以為穿了「豹紋」就會變性感和野性是一樣的) 如果是天生的 Baby Face,但加上濃濃的鬍子,譬如張智霖那一種,當然很有型。但人家 (一) 是天生的大帥哥、(二) 鬍子是有修理整齊、(三) 長得也夠濃密,所以才達到很有型的那個效果啊!

我見過更多都是鬍子不夠濃密,三兩天不刮的後果,就似是剛踏入青春期的少男那樣,嘴上都是稀疏的汗毛、細毛,通常再加上一雙奪命無毛香雞腳,好笑多過好有型;像這種狀況的話,當然刮得乾乾凈凈比較好看。

說到鬍子的形狀,我想你問十個女仔九個都怕那種林子祥式的「二撇雞」,除了令人聯想到猥瑣還有鹹濕之外應該沒有其他形容詞,林子祥有種超級正氣的磁場,你無,所以你是注定 Carry 不到那樣的鬍子的,也就不要亂來好了。

(照片來源:互聯網)

雜亂無章也是要不得的,舉個例,靚仔如男神奇洛李維斯,偶然被狗仔隊拍到的照片,都是一臉亂亂的鬍子,連超級靚仔如他看起來都蓬頭垢面,你自問也沒有他的一張帥臉的話,最好也還是修整修剪乾凈整齊比較好。

不過最可怕的剃鬚方法,第一位一定是用兩個五毫 (你懂的)!!這種失傳已久的「剃鬚」大法,我是親眼在巴士/地鐵見過有大叔這樣做的,「夾下夾下」佢一定覺得好過癮,旁觀者就覺得超噁心了!(……….你還敢徒手用五毫子嗎?)

我以往的男友們有留鬚的、沒有留鬚的都有,回想看看還是有留鬚的比較多,有讀者跟我分享過最怕「鬍鬚仔」,因為接吻的時候會被刺到痛痛的;老實說這樣的狀況偶然還是會發生,只要不是太粗魯,偶然的刺激其實還是蠻爽的,哈哈哈哈哈哈!(掩面速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知道你們對以上我所講有關男人的鬍子有甚麼想法?「Gillette吉列」最近在 Facebook 推出了一個 App,裡面問到一些關於女生對男生長鬍子的看法,有些問題和答案都幾鬼馬又幾好笑,大家不妨玩玩! 

詳情請參閱「Gillette 吉列」香港的 Facebook 專頁:http://gillettekisshimornot.com/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