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s Italian

今年在港的生日飯好像一餐都沒有寫過,在此再次感謝我所有的好友不斷為我慶祝生日,一直吃到現在都差不多 9 月了還未有吃完。XD

較早前我的好友 P 姐為我慶生,原選擇了香港烏賊中心,但原來餐廳中午不營業;就改為選擇了開業時 Facebook 上出現「洗版」風潮的 Jamie's Italian。在營業的第一天已經預約好,所以我倆就不用排隊,可以施施然內進。

名廚 Jamie Oliver 來港開餐廳,租下銅鑼灣的黃金地段,面對天價的昂貴租金,餐單價格倒比我想像中要便宜得多,前菜平均約 HK$70、麵食 Pasta 約 HK$120;裝修也是落重本!高樓底,但桌椅較擠。我和 P 姐分到近廚房的桌椅,因我坐的位置正正面向廚房「出餐位」,暖櫃的射燈「射」得我快要眼盲。@@" 這一點希望餐廳能留意一下。


先來兩杯 Bellini,每杯只是 HK$45,這個價格十分划算。


前菜選了 3 款,P 姐特別想吃炸物 Croquette,這一款「Spinach & Taleggio Croquette」(HK$70) 一碟四件,可能因為我是濃味人我個人來說甚喜這一道,咬下去餡料吃起來軟綿綿,旁邊的醬汁混了 Basil 的不算很濃烈的味道。

「Italian Spiced Chicken Wings」(HK$75) 用的是走地雞的雞翼,雞翼稍為 Over-Cooked 肉質煮得有點太過軟腍,但我喜歡這個雞翼的調味。番茄醬有微微的煙熏味道,醬汁味道富層次感。

「Crispy Squid」(HK$60) 我倆則一致讚好,魷魚炸後亦不顯老已是成功的一半,Mayo 的調味亦是關鍵,帶蒜味的 Mayo 撒上點點紅椒粉作提味是神來之筆。

Pasta 點了個小份的「Our Famous Prawn Linguine」(大 HK$165/小HK$100),我個人來說覺得番茄醬汁的口味稍為偏淡,但 P 姐則甚喜之,各個人口味均不一樣。

最後是甜品「提拉米蘇」Tiramisu,據說是用上 Jamie Oliver 的獨家食譜製作,標榜層次特別豐富,向來 Tiramisu 皆不是我的最愛,但 Jamie's 的 Tiramisu 是確實做得不錯的,夠濕潤軟綿,撒上橙皮絲賣相亦討好。

之前有不少朋友來過,均說主菜的質素相對較一般,但飲品、前菜和甜品均令人滿意,亦因為這個原因我來之前其實對這裡沒有甚麼期望,反而有點驚喜;但最多朋友盛讚的絕對是他們的服務,有朋友吃了 HK$500 的飯卻付了 HK$100 的 Tips!

全單不知道多少錢,感謝 P 姐又一年為我慶生!平均值高,可以再來。

另外小記事一則,話說我剛坐下來,侍應小姐就很禮貌的問我是不是素顏天使,然後她還告訴我已經看了我的 Blog 很久了,哈哈哈哈哈,還好當天我有化好妝才出門。XD 不過讓自己的讀者來服務我們那一桌,感覺還是怪不好意思的說!謝謝我所有可愛的讀者支持!

-------------------------------

Jamie's Italian (Hong Kong)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1號金朝陽中心2期 Midtown 2 樓
電話:3958 2222
菜式:意大利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am~11pm
Official Site:http://www.jamieoliver.com/italian/hongkong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amiesItalianHK
frankie 說...

我今日係Feast食lunch buffet既時候都見到一個好似妳既人,唔知係咪妳呢?
(藍色碎花裙~~)

素顏天使 說...

frankie > hahahahaha yes that's me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