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ver 無線手提吸塵機 Platinum™ Handvac (HH87-LX2-ID)

較早前收到太平集團 (Gilman Group) 送來他們旗下最新引入香港的美國家電品牌「Hoover」的一部無線手提吸塵機「Platinum™ Handvac (HH87-LX2-ID)」,養了一頭貓加上長頭髮的我,吸塵機自然是我家的必須品。如果是海外的讀者們,應該對「Hoover」都不會陌生,這個牌子有長達一世紀的歷史!!第一部吸塵機於 1900s 推出,時至今時今日當然已經歷了無數的改革與及更多型號啦。

開箱!包括有不同的吸頭、叉電等,但最正其實是左邊那個索袋,真的可以把全部東西都塞進去,收納十分方便。淨重1.5 Kg,手握以人工力學設計。

公關另送了一盒「Pro Cleaning Kit」給我,不同設計的「吸頭」可以吸到更多更微細的地方。

無塵袋設計,吸了的頭髮碎屑全部都收集在綠色那個透明部分,用完就倒;我用過有塵袋的吸塵機又用過無塵袋的吸塵機,其實無塵袋最好的地方就是夠環保啦,也不怕忘記買塵袋;雖然是小型吸塵機但吸力也十分不錯,我用來吸全屋都很夠用,最好當然是因為它是無線設計加上體積細小,可以吸到很多雜物的位置。

但缺點是如果一直彎著身來吸塵的話其實又比較累 (我家大約 400 呎而本人身高 5ft7,我是覺得吸完條腰骨好累),我個人來說覺得比較適合 200 呎左右的迷你家居、小商戶或者用來吸車廂。另外作為有健忘症的我是差不多每一次用完都會忘了要「叉」電,外置電每次叉 3 小時,夠用 15 分鐘 (400呎以下 15 分鐘一定夠用的)。

建議零售價 HK$1,918,於各豐澤及中環太平家電陳列室有售,更多相關產品的資訊請參巧 Official Site:http://www.hoover.com.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