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篇 2014 (五) 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Hotel

話說九月底的時候又跑了一趟台北。

想不到一回到香港,雨傘革命突然爆發,又擱下一堆東西沒寫 (一是沒心情風花雪月、二是也沒時間處理);但積壓了要寫的東西越來多,是時候要面對一下現實......交稿了!

(photo source from Palais de Chine Hotel)
在台北的時候感謝雲朗觀光集團的大方贊助,是次來台北入住兩家酒店,其中一家就是他們旗下最有名的「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Hotel」,來台北那麼多次都很想住這家,終於有機會了。身邊有不少朋友住過,都給予大好評。

地點一流,就相連在台北車站,是交通中樞。旁邊就是一大 Shopping Mall「Q Square 京站廣場」,吃的買的甚麼都有。君品也拿下了很多的酒店獎項,包括「Smart Travel Asia」網上旅遊雜誌的「Hot 25 Hotel in Asia」、「AsiaRooms.com」的「全亞洲最街文化修養酒店 Top 10」、「Agoda.com」的「世界10大極致高格調酒店」、「TripAdvisor」的「旅行者之選 台灣區最街奢華酒店」等獎項。裝修走歐洲古典風格,燈光是昏暗的那種情調路線,很適合情侶;客路以日本人、港人等為主,陸客較少,喜訊。

酒店安排我住的「Deluxe King Room」,枕頭繡有我的「P」字啊!!!
(.......才不是為了我準備的好不好?)

辦公桌接連洗手台

整個房間設計採用開放式,我就說比較適合情侶嘛!XD 一進房門就會看到衛浴,透明的玻璃門喔!馬桶也是日式電動的,啦啦啦~~ 衛浴用品是自家品牌。

環形泡浴缸很明顯也是為了情侶設計的!(但我是獨身一個人來這邊住 T^T *哭哭*)

送客人的水果盤。

窗外的景色,那幾天天氣也不太好啦,晚上還下雨咧~

我沒有用到他們的 17/F Gym Room 「Vite Gym」但有去參觀一下,如果是住客的話我強烈推薦你們試一下圖中箭嘴所示的這台健身器材,全台灣就只有兩台,一台在這裡,一台在酒店集團大老闆的家;這部健身器材最強的地方是,號稱做 8 分鐘就有像 45 分鐘的效果!!!(時間不是很確定 XD) 就有點像 Tabata 了喔~~ 適合繁忙的你。

我住的「Deluxe King Room」按官方網頁價格,2014年11月底約為 TWD$7,000+10%/一晚(即約 HK$1,787+10%),比我想像中還要便宜耶~~ *台腔*

【交通】
台鐵:台鐵北一門出口經台北地下街Y4入口,接台北地下街Y3出口,出京站廣場一樓往承德路方向 (所需時間約 5 分鐘)
捷運:台北車站 (淡水線) 北側出站,經市民大道/台北轉運站方向/中山地下街R1京站廣場/台北轉運站 (Y5出口右轉承德路 君品酒店入口)
高鐵:往西出口一樓方向,搭乘扶手梯出站後經西側廣場,步行天橋到達君品酒店一樓入口

Official Site: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en-us/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laisdechinehote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a Rotisserie 雲軒 +

另,我本人衷心推介他們 6/F 的「La Rotisserie 雲軒」的午市半自助餐,各位如是我的長期讀者都知道,我本人是非常討厭吃自助餐的,但雲軒的自助餐連我都讚不絕口!首先花款多,食物選擇多到嚇人!

像圖中的這個冷海鮮 Isle,一般酒店不就是三文魚、青口最多加隻蝦已經算多,但這裡就單是蟹都有三款!!當然質素又是極好,我怕吃自助餐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一般的自助餐食物都只平平無奇卻又收取高價,但不得不衷心說句,雲軒的食物絕對是有水準之上的。

當日點的是他們賣得超好的「龍蝦牛排餐」,一隻龍蝦再加一份 6oz 的美國 (USDA) 牛排,每人 TWD$1,980+10% (即約HK$505+10%),前菜甜品部分則是半自助餐。老實講就單吃自助餐已經飽到上眼眉!

甜品做得非常好 (而我不愛吃甜品也按奈不住吃了五六款)!!你看單是巧克力就有超過 12 款而且全部都是自家製作!!!

我在台北的女友們都會來這裡吃貴婦下午茶,據說常常都大排長龍的。如果來台北又愛吃自助餐的,這家絕對是我的衷心推薦!在這邊住宿的話,早餐也是在雲軒吃的喔~

--------------------------

La Rotisserie 雲軒
地址: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Hotel 6/F
電話:TBC
菜式:多國
Official Site: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en-us/?Psn=6389
營業時間:
早餐:6:30am~10am
午餐:11:30am~2:30pm
下午茶:3pm~5pm
晚餐:6pm~9:30p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