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生活家 專欄】Pro-X by OlAy 水潤複合酸夜間煥膚精華 Nightly Purifying Micro-Peel

恃著常常體驗美容院的專業 Facial,有專人幫我「Peeling」,我家裡面的護膚品向來都缺了「Peeling」這一板塊的。但這幾星期真的忙到吊頸也透不過氣來,差不多一整個月都沒有上過美容院了,又累又缺乏仔細保養後皮膚暗沉了許多。

收到 OlAy 的公關送來另一瓶全新推出的產品「Pro-X by OlAy 水潤複合酸夜間煥膚精華 Nightly Purifying Micro-Peel」,以前我常常覺得有做足日常保養基本步就足夠,但女人總愛吹毛求疵,如果可以再漂亮多一點哪怕是 10%、20% 就更好了。我覺得這瓶煥膚精華就是可以讓漂亮 +20% 的產品!

當然首先你要理解一下為何需要做 Peel (煥膚),Peeling 可以解決油脂堆積與空氣污染造成的角質硬化,尤其是在香港一個空氣污染那麼嚴重的地方;可以解決皮膚粗糙暗沉,甚至是痘疤;最主要是令之後塗臉上的護膚品更好吸收。

Before

After 10mins

這支煥膚精華另外還可當 Fast Mask 使用,一物兩用!用一個 Tube 的份量,在面上打圈塗勻敷 5~10 分鐘就 OK!(敷完用少少清水洗一洗) 有圖有真相,敷完之後的確更通透亮白。

含複合酸 AHAs 配方 (Alpha-hydroxy Acid),不過質地不刺激,PH值測試跟 Yogurt 相似,含維他命B,建議每天晚上使用;適合油性及混合肌膚適用 (始終含有果酸成分,敏感肌請先行在皮膚暗位塗少量測試,不過也大可放心配方成份十分溫和,我 suggest 的暗位測試只是求個心安啦)。

這次介紹的 Pro-X by OlAy 是 OlAy 這個品牌裡面首個醫學美容的產品系列,由皮膚科專家創新研發,當然價格亦較本來的 OlAy 系列會貴一點,這個則看消費者看自身需要自行取捨選擇了。

銷售點:香港和澳門的萬寧及屈臣氏

現在更可以免費體驗Pro X 14天奇蹟煥膚,只需要到按這裡輸入手機電話到指定萬寧及屈臣氏出示短訊就可以領取到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