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Video】超簡單!3大活動能力測示關節及骨骼健康

年紀越大,就越注重健康的問題;其中一項尤其女性特別要注意的,就是有關骨質疏鬆的問題。我家住唐樓,每天都要走樓梯上上落落,日積月累之下對我的膝關節等也不是太好,所以很多人愛跑步,我也不敢跑不想加重膝蓋負擔。要加強關節及骨骼健康,襯年輕就每天多補充鈣是很重要的!我可不想一把年紀的時候每天要吞那些又大顆又苦的鈣片啊!!!

不要以為我又不是住唐樓又年輕就沒有關節及骨骼問題,愛做運動的也很容易勞損關節骨骼,我有位很愛打籃球的男性朋友,三不五時就說拉傷、或者甚麼甚麼移位,其實可從飲食上補充足夠的鈣質和葡萄糖胺。「咿咦??那麼喝豬骨湯可以嗎?」沒有效率的事不用做啦,每天飲用足夠的骨骼關節奶粉,滿足所需攝取量,更方便快捷。


有個超簡單的「3大活動能力測示」可以看看你的關節及骨骼是否健康,這段「安怡 Anlene」的最新電視廣告裡面台灣地區代言人賈永婕就示範了三個動作。大家一起跟著做做看啊!!

如果跟著做到不會晃來晃去就恭喜你啦!但如果像片段裡面一樣做失敗了的話,自己就要小心一點,多注意補充足夠的鈣質和葡萄糖胺了。

香港地區代言人是鍾麗淇 (Margaret),我之前跟過她在澳門上過半日的 Yoga Camp,她可是個很好的導師呢!安怡的 Facebook Fan Page 上也有她的一些動作教學示範,齊齊鍛鍊體魄!


全新升級的安怡關鍵骨骼關節奶粉,含鈣質、維他命D、蛋白質、鎂及鋅等重要骨骼營養素。每杯30g全新升級安怡關鍵含500mg葡萄糖胺及600mg鈣質, 建議每日只需飲用 2 杯安怡關鍵,便能滿足保養骨骼與關節的所需,提升活動能力,是現代成年人強健骨骼的最佳選擇。

安怡 Anlene Facebook 專頁:http://unr.ly/1ug5zLZ

Sponsored by Anlen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