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生活家 專欄】OlAy Regenerist Miracle Set新生肌源青春奇蹟組合

剛於2014年10月1日推出的「OlAy Regenerist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OlAy Regenerist Miracle Boost」(40ml),精華液配合面霜 Super Cream 一起使用,緊緻抗皺效果事半功倍!!由 OlAy 護膚研究中心,裡面的100位跨國專家花了10年時間的科研實證,花上那麼多的時間去研究一款產品,不是很多的品牌能夠有這樣的實力啊!!!

Dropper 設計每次兩至三滴足夠全面使用,雖然它的質地很清爽透薄,但不要以為它是前導精華,Miracle Boost 是獨立的精華液產品;含突破尊貴成分SUPERC-ELL前導因子,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有『地中海黃金』之稱的Olivem橄欖精華萃取物及Niacinamide烟酰胺能加速肌膚吸收與更生,抵抗自由基損害。

早於2008年的時候已經率先介紹過 OlAy 的皇牌「Regenerist 新生」系列的「OlAy Regenerist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OlAy Regenerist Micro- Sculpting Super Cream」(有文有真相,見相關舊文),這麼多年過去,作為中女的我仍然覺得它是同類型的開架美容產品中的 C/P 值之霸!


感謝 OlAy 送來皇牌 Super Cream,Super Cream 叫做 Super Cream 當然是有它的原因的,再加上配合精華液一起使用緊緻抗皺功效倍增!2008 年的舊文 (見相關連結) 就已經有提及過有多本雜誌評價其在除皺保濕等多項指標上,表現足以媲美價值上千元的奢華面霜,並且在美國當地引起了搶購潮;可能你會覺得「護膚品的質量跟價錢一定掛鉤」應該是必然的吧?於是不斷尋找有質量又划算的護膚品是我們女人的目標啦!但老實說試過 OlAy Super Cream 後,它的保濕及除皺功能效果都絕對能媲美其他專櫃品牌,而且價錢合理!

另外我看一看舊文,2008年的價格竟然跟2014年一模一樣!!完全逆通脹,同樣是 HKD$240/50g。(妳想想2008年到現在 CHXXEL 的手袋都不知加過幾多次價了.......)

OlAy Regenerist Miracle Set新生肌源青春奇蹟組合的代言人,是在電影《一生一世》中靚到曉飛的高圓圓。

以上產品可配合其他品牌的護膚品使用,譬如再乾燥一點的話我會加上精華油確保皮膚水油平衡,但以香港現時的初秋天氣,Toner 過後再加上這兩款產品已經很足夠啦!

以上產品於AEON、萬寧、華潤萬家及屈臣氏等有售,香港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800-969-688。

現在更可以到按「這裡」登記,免費換取 OlAy Regenerist Miracle Set 體驗裝!!

P&G 生活家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vingArtistHongkong
Tung 說...

請問係咪made in china?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