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變奏版10分鐘辛辣拌麵

IMG_9726
今日心情不錯,相當有胃口,又難得有時間就用家裡的食材跟辛辣麵做個快速的變奏版拌麵。最近在看《삼시세끼 三時三餐 (高敞篇)》,每次看完都有口水大流的感覺,車勝元在這個 Season 偷懶的次數高了,常常煮個拉麵就是一餐啦!高敞郡 (고창군) 在全羅北道西南部,當地人說話應該有很重的口音啊?XD

IMG_9721

變奏版10分鐘辛辣拌麵

材料:
1) 辛辣麵 1 包
2) 雞蛋 1 隻,加少許鹽調味,打發備用
3) 罐頭粟米 適量
4) 午餐肉 2 片,切粒
5) 牛奶 1 湯匙
6) 蔥花 適量
7) 芝士粉 適量

做法:
1) 先做炒蛋:燒熱平底不黏鍋,加少許牛油,轉小火下粟米兜勻,下一咪咪的鹽調味。加蛋漿和牛奶,兜勻成蛋泥。盛起備用。
2) 同一個不黏鍋,下少許油,油熱後把切粒午餐肉放進裡面炒,至微焦可盛起備用。
3) 燒熱一鍋水,按包裝時間煮麵和配料包 (約 5 分鐘),把水倒掉。
4) 襯熱在鍋裡面下半包調味粉調味,拌勻。
5) 麵可盛起放大碟上,加上蛋泥、午餐肉粒、辛辣麵調味粉、芝士粉、蔥花,即成。

IMG_9733
我不客氣咯~ 잘 먹겠습니다~ ^^ (以上照片都是用 iPhone 6 拍的)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