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engers (港譯:太空潛航者)》

今天要跟大家說一個太空船上的亞當跟夏娃的故事。(這一句請自動腦補谷阿莫的聲音XD)

兩個人加上全 CG 拍完整齣《Passengers (港譯:太空潛航者)》,雖然同樣是科幻片,但這不是《Gravity (港譯:引力邊緣)》那類史詩式壯列鉅著,嚴格來說這應該說是以科幻片包裝的愛情電影。

在地球當工程師的 Jim (Chris Pratt 飾) 跟當作家的 Aurora (Jennifer Lawrence 飾) 搭乘太空船移民到新的殖民星球,過程中要沉睡120年才會到達目的地,誰知道因為睡眠艙出現意外,兩人提早了 90 年甦醒。在太空船上只有兩人朝寂相對,擦出愛火,就在 Aurora 覺得自己非常幸福的時刻,卻發現了她提早甦醒的真正原因......

如果亞當長得不夠俊俏又或者夏娃不是美人兒,這樣的荒島愛情故事還會成立嗎?我覺得也有可能,畢竟男與女之間的交流,也不只是在乎個皮囊相。不過在這電影中的亞當與夏娃,一個俊男一個美女,兩人都聰明風趣,有危難時又會為對方捨命,才成就到如電影中那種全個世界只剩我和你的浪漫烏托邦。

Jennifer Lawrence 看來清減了不少,與《The Hunger Games (港譯:饑餓遊戲)》時期相比簡直是瘦了一個碼,圓滾滾的身材不復見,有可能是因為片中有大量衣衫單薄的戲碼;男主角 Chris Pratt 有點臉熟,宣傳說是演過新的《Jurassic World (港譯:侏羅紀公園)》,不過電影我沒看,長得高大,跟 J. Law 也頗相襯。原本男主角的角色是屬意 Keanu Reeves 的,不過奇洛李維斯退出了。

只要抱著是要去看一齣愛情電影的心態的話,也是很不錯看的。俊男美女,靚人靚景靚CG,從相識相遇到相愛相厭,再到遇上危難才發現對方是心頭肉的橋段都有齊,是一個十分完整的愛情故事。


《Passengers (港譯:太空潛航者)》港版預告片

Official Site:http://www.passengersmovie.com/

p.s. 有收到電影公司的優先場邀請,但當日事忙最終我沒有出席,跟有關方面的公關大員說聲抱歉。這次看的是自費電影票。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