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Emily in Paris Season 2(中譯:艾蜜莉在巴黎 第二季)》:綠茶婊在巴黎


第一季大受歡迎,原班人馬火速開拍第二季《Emily in Paris 2(中譯:艾蜜莉在巴黎 第二季)》,終於安排在黃金聖誕檔期上映,這個聖誕不愁無劇煲

延伸連結:《Emily in Paris(中譯:艾蜜莉在巴黎)》:一群老人眼中的潮流

很少有女人做主角的電視劇是那麼的討人厭,比起當年《SATC》的 Carrie 更甚;當年的 Carrie 就算再重色輕友最多甩底放飛機,再自我中心還是好姊妹大過天,現代的 Emily(Lily Collins 飾)告訴妳甚麼是塑料姊妹情。

Emily 的角色絕對是典型到不得了的綠茶婊,跟好友 Camille(Camille Razat 飾)的男友 Gabriel(Lucas Bravo)搭上糾纏不清,睡了人家的17歲弟弟,還裝著一臉無辜,寫信要人家原諒她,可能 Camille 前世殺了 Emily 全家。工作上也是一鑊粥,搞砸了幾個客戶;法國人假日不工作,派對不談公事,走去 Saint-Tropez 渡假還要騷擾人家酒吧老闆以顯示自己「做到嘢」,完全不知道甚麼叫入鄉隨俗。

只有外國遊客才會覺得掛上閃燈的 La Tour Eiffel 浪漫
(我認識的法國人個個都鬧到仆街)

當然 Emily 是女主角是大 X 晒的,今季就加入新的男角,有型靚仔又有錢風趣又深愛 Emily 的 Banker 英國人 Alfie(Lucien Laviscount 飾),但論養眼度,還是 Gabriel 大勝,好多鏡頭都忍不住要講句,真的好L靚仔。Camille 則圓潤了不少失去靈氣,Emily 的額頭火車軌也多了好幾條,才不過一年已經走樣,洋妞確實唔襟老,再拍多兩季就變一群中女。

因為姊弟戀受女觀眾歡迎,也安排 Emily 的法籍上司 Sylvie(Philippine Leroy-Beaulieu 飾)搭上小鮮肉攝影師,還有幾年就60歲,雖說風韻尤存但還是有點超現實。不過這齣劇打從 Day 1 就是完全沒有任何現實的點,比如說女主角的好友 Mindy(Ashley Park 飾),我就真的沒有看過任何放洋海外的大陸富二代(超級富嗰隻)會自食其力了。

女主角繼續一集換 N 套靚衫,金牌服指 Patricia Field 放棄《And Just Like That》的一班老人,留在《Emily in Paris 2》的劇組開工。也是,後生靚女的 Styling 是比較好做。因為上一季的大成功,今季獲得更多贊助,劈頭就有 RIMOWA 賣足兩集廣告,6月推出的 Vespa X Christian Dior 的「綿羊仔」電單車也有在本劇亮相!


《Emily in Paris Season 2(中譯:艾蜜莉在巴黎 第二季)》預告

一邊睇一邊鬧,還是一晚看完10集。無它,最近的電視劇不是不好,但都太沉重,《And Just Like That》(見相關舊文)殺死我們的 Mr. Big,《某一天》金秀賢要坐冤獄,《華燈初上》是暗黑世界的女人大戰......《Emily in Paris》起碼靚人靚衫靚景,是來自巴黎的夢幻肥皂泡,適合不用腦看著放空。

Official Site:https://www.netflix.com/title/81037371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