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DIO N2 Pro 特約】好用隨身小物推薦 2024

Sudio N2 Pro Casetify 3 Coins 日本手信 2024
較早前(真的很早,是幾個月前),收到瑞典專業耳機品牌 SUDIO 的聯絡,他們一直都有贊助我耳機使用~ 差不多每一代的產品我都有用到!所以這篇回饋詳細介紹一下,順便也寫幾件我最近覺得好用的隨身小物。

Sudio N2 Pro Casetify 3 Coins 日本手信 2024
這次收到的是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的 SUDIO N2 Pro 系列,是入耳式的耳機。其中主打幾項賣點,包括主動式降噪、清晰語音通話雙麥克風(共4個)、IPX4防水系數。

Sudio N2 Pro Casetify 3 Coins 日本手信 2024
降噪式的耳機是真的真的超級重要!!!尤其是坐地鐵的時候,充斥著各種噪音,SUDIO N2 Pro 經我本人親測,Noise Cancelling Mode 是絕對有效隔絕看抖音廢片不戴耳機的廢老,看卡通片不帶耳機的小孩,和祖家老公視像聊天又不帶耳機的姐姐們。另外電池的續航表現也很出色,連續使用達 6 小時都沒有問題。IPX4 防潑水也是有效預防掉水裡發生意外~

SUDIO N2 Pro 系列有四個顏色,分別是北極藍(我選的這個色)/經典黑/奶茶色/純淨白,都很好襯,中性顏色男女都合用。以前我買耳機多會挑選黑色,但自從發現黑色耳機是會消失在我的黑色包包裡面之後就不再買黑色了。(笑)

價格為 HK$649,直接購買可以按這裡:https://www.sudio.com/hk/n2pro-steelblue

Sudio N2 Pro Casetify 3 Coins 日本手信 2024
照片是較早前在東京旅行時拍的,
SUDIO N2 Pro 耳機絕對是我每天都會帶在身上的隨身小物!

Sudio N2 Pro Casetify 3 Coins 日本手信 2024
撰文之時發現他們正在做推廣活動。訂購耳機還有禮品贈送,是一個黑色皮製的咭片套(價值HK$229),我覺得都算實用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udio N2 Pro Casetify 3 Coins 日本手信 2024 

Sudio N2 Pro Casetify 3 Coins 日本手信 2024
說起耳機,這個筆狀的耳機清潔刷也是推薦!雖然是主要設計給另外一個品牌用的,但一般耳機也都合用。我是在日本的 3 COINS 買的,價格是稅後 ¥330(即約港幣 HK$17)。整支筆的所有部分都可用作清潔耳機的不同部位,小小一支收納也很方便。

3 COINS 有很多小物都又實用又好看,我差不多每次進去都會買一大袋走出來。

Sudio N2 Pro Casetify 3 Coins 日本手信 2024
附上官方使用方法示範圖。

相關介紹:https://www.palcloset.jp/display/item/2324-23H3355-00/?cl=11&b=3coins&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udio N2 Pro Casetify 3 Coins 日本手信 2024
然後手提電話當然也是我天天都帶在身上的(笑),但買電話之前我就先訂好了手機殼!真的非常重要。有一說一,Casetify 的手機殼雖然有很多人說是「智商稅」,但我作為差不多每天都會跌手機到地上的人,用了他們的手機殼之後屏幕都沒有再摔爛過(好險),而大家都知道 iPhone 的手機屏幕是超級脆弱,維修費也很貴,這間接是省了一大筆。

Sudio N2 Pro Casetify 3 Coins 日本手信 2024
再說貴是貴了點,但真的很堅固,基本上是用上兩三年都不會爛。這個是我買的第二個 Casetify 手機殼,貪靚之鬼如我覺得鏡面殼超實用,還附有 MagSafe,是襯「雙11」優惠的時候入手的,價格是 HK$467(原價是HK$549),免運費;我的這個是訂製款,但是印象中一星期內就收到貨了。以上附上購買紀錄截圖(都是自費買,不是贊助)。買的還是一模一樣的鏡面殼印訂製名字款,超長情!

購買連結:https://www.casetify.com/product/phone-case-customization/iphone-15-pro/mirror-case-with-magsafe?color=white#/16006000

如果大家喜歡這一類的小物介紹歡迎留言支持,我會再做另外一篇。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