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al

星期六一大早就起床,跑到深井去找好友蘋果吃午飯,要試我想吃好久的 Kcal。:)

因為我先到就先找位子,還好我早到,原來週六午市這裡也相當旺場,大約也有八成滿啊!午市選擇也頗多,價錢豐儉由人,從 HKD$38 至 HKD$118 都有 (未計加一)。


首先奉上了一籃麵包 (為何是三個不是四個呢?),麵包鬆軟新鮮,甜甜的有點像是 corn bread,好好吃。


蕃茄雜菜湯,這個則是普普通通的素雜菜湯而已。


我點了這個黑松露菌醬帶子炒天使麵,很好吃呀!炒得夠乾身又不油膩,材料也下的很重手,才 HKD$58 呀!!(另配套餐加 HKD$20)


蘋果的黑椒汁西冷扒配野米飯,照片看來紅紅的,因為我們坐的室外位那個簷蓬是深黃色,所以拍的照全都偏紅了。蘋果說這裡的牛扒都做的不錯,生熟度也可自選。

另外飲料和甜品都沒有拍照,甜品是普通的牛奶公司雲呢拿雪糕。飲料選擇頗多,蘋果要了冷柑桔薑蜜,我要了冷蜜桃綠茶,都超大的一杯呢。

服務不錯,買單連加一約 HKD$120。謝謝蘋果請客喔!^^下次來鰂魚涌我請你吃 MOS Burger 炸雞啦~ 嘻嘻。

----------------

Kcal
地址:深井深井村88號地下
電話:2491 2678
菜式:西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