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冬天飲雪水



這不只是謝安琪《鍾無艷》的歌詞,還是我今早開水龍頭洗臉刷牙的感覺。

我怕冷,怕得要死。也不知是不是因為人老了,血氣運行的不是太好,手足都常常維持著冰冷的狀態。中醫學說是血氣運行好,血液運行的狀態該是 from head to toe 的,所以這幾天我在家就算是睡覺也穿上厚厚的襪子。



天氣變乾燥,一向用 cleansing foam 洗臉的我會轉用 cleansing milk,那麼就不用潑自己冷水洗臉,用 cotton pad 沾水抹乾淨也就 OK 了。除了吃東西或者接吻,否則會不停為自己雙唇添補像豬油糕的 Elizabeth Arden Eight Hour Cream,其他所有的潤唇膏在這種天氣也不管用。

香港沒有下雪,不過我覺得比有下雪的地方還要冷,因為沒有暖氣呀!我最討厭要穿多層厚厚的衣服,也討厭穿毫不浪漫的羊毛內衣,以前從來不穿羽絨,覺得超醜,不過近年真的越來越怕冷就開始也穿了,唉。

希望這個星期快過,天氣預報說 weekend 會回暖啊~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說...

我這邊反倒是熱得要命...天黑入夜,一點風也沒有,而且還很悶熱(晚上也35度...)

前幾天把謝安琪的這首歌放到車子裡聽,車子裡開了冷氣還是熱,聽到那句"仿佛冬天飲雪水"真的只有囧的份兒.....囧...

匿名 說...

Elizabeth Arden Eight Hour Cream 好好好用!!!
可以令我夏天也"爆擦"的咀唇回復滋潤~
只是味道不是人人接受而已...

KKdance 說...

唉有暖氣不見得好啦..我這裡皮膚變得好乾喔..嗚... 手腳身要塗上olay quench, 臉要不停敷mask補水塗唇膏, 半夜要起來喝水! 下街兜個圈, 雪把鞋弄濕(髒), 風經過雪的洗禮, 變成比冰箱風還要冷萬倍的吹來臉乾列! 我也好怕冷的... 人愈大愈怕冷...唉...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說...

KKdance :

唔知香港work唔work,我有唔少朋友嚮澳洲冬天開暖氣的話,房間會放一杯水或者一小碗水在暖風機風口位附近,可以試下呀。

匿名 說...

羽絨 is cool! check out moncler, very stylish!

匿名 說...

香港就嚟無冬天啦
要珍惜吓

桃紅三點式 說...

我呢幾日刷牙,都真係諗起呢句歌詞,超發瘟!

Gideon 說...

今日又真係暖返好多喎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