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區



慢人幾拍,終於玩到這個好多博客都有玩的 Manga Avatar 了。類似是之前那種 Wii 可以做自己樣子的模擬器,從不同的臉型和眼耳口鼻中,挑跟自己長的像的。這個 Manga Avatar 可以迷到那麼多人,相信跟它的 illustration 較細緻有關吧!



雖然我不是溫碧霞,但有一陣子確是狂穿這種露肩的裝束;最近也很愛擦橙色的胭脂,還有畫很粗的黑色眼線,髮型保持了好多年都是這種大卷型卷髮,也確實愛把頭髮撥到一邊去。最不像的,其實該是那個臉型吧!我的臉哪有這麼小啊?哈哈哈。

至於整體來說像不像我呢?我不知道啊,不若你來告訴我吧!:)
匿名 說...

你靚好多

匿名 說...

sorry, 似做夜總會...

素顏天使 說...

Qoo > 呵呵, 咁做夜總會都要有兩毫子美色先做得o黎o既.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說...

整體既話我怕要睇真人先知喎....不過overall 感覺唔錯,不如你試下整張同呢幅圖一樣表情同pose既比對一下丫 :p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