崖上的波兒 X 成龍 霸王洗髮液 (有字幕版)

(WARNING: 笑死無命賠!)



我真的很愛高登仔(?),頂!笑到我喊!(網友 mini people 更正指是迷你論壇那邊的人唱的,喎。)

點解成龍都可以 crossover 到波兒呢?!而且是廣告中的所有對白都可以填到落去!!!痴線o架!!!

另,《波兒》其實我早於數月前(即日本上畫時)已看了,不是很喜歡,嫌它太簡單。但因為最近廣告熱播,我都中了「波兒毒」,連電話的鈴聲都是《崖上的波兒》的主題曲,我很喜歡香港中文版那個小女孩的童音呀。


《崖上的波兒》的主題曲,香港中文版,六歲的何鎂沂主唱,填詞人是謝安琪。


成龍 霸王洗髮液 廣告,經典!
匿名 說...

但中文版是十萬個難聽,是咪唔岩才叫兒歌呢?

匿名 說...

係MINI人作曲同主唱ga

迷你論壇會員三天復活一百仔將此曲改成成龍洗頭水潮文版[2],由neihomai主唱[3],並放上youtube。另外在高登亦有數名會員演唱該改版歌曲並放上網。[4]

Reference:
http://evchk.wikia.com/wiki/%E3%80%8A%E5%B4%96%E4%B8%8A%E7%9A%84%E6%B3%A2%E5%85%92%E3%80%8B%E7%86%B1%E6%BD%AE

聶秀康 說...

動畫呢十年得一套看過'千與千尋'...dose it. 波兒 for kids 的吧!

匿名 說...

笑死sosad

hoibe 說...

高登的巴打們真的好厲害!!XD我看到時也狂笑不聽~~~

自由行 說...

笑爆!!

nepenthe 說...

我也覺得日文版比中文版好聽好多喎!中文版一唱我就打冷震……

這套電影故事就比較單純直接,有人嫌它單調無味,我倒不覺得。說是 for kids,不如說是 for 喜歡簡單故事的人。

anf 說...

救命!!!
太好笑喇~~~~ salute to 填詞人!!!

"洞 el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