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之毛穴!Shiseido Aqualabel 再體驗!

先謝謝 Shiseido Aqualabel 方面的 PR 聯絡我。話說兩年之前,寫過一篇有關 Shiseido Aqualabel 的體驗文 (相關舊文),不過當時的感受就覺得沒甚麼特別。後來 PR 方面說想讓我再試一下他們品牌的最新皇牌產品,好讓我加以改觀。加上其實我上次是錯用比較不適合當時冬天天氣的藍色美白系列,還有他們在這兩年間,於成份方面亦已加以改良,故我也決定好好再試一下。


Aqualabel 系列代言人為宮澤理惠 (Rie Miyazawa),出道多年仍然保持清秀漂亮。

Aqualabel 分有不同功能為主題的產品線,包括有藍色的「導入式美白」系列 (剛推出了經成分改進的升級版),紫色的「緊緻活膚」成熟肌系列,最新的綠色暗瘡護理系列;與及我這次試用,目標為我這種 25 歲以上的半熟女生而設的紅色「赤之保濕」系列


包裝上都寫著「大人之毛穴」,那其實甚麼是大人之毛穴呢?意思就是指「專門針對成年人的皮膚(25歲以後)的毛孔修護」。毛孔問題也是相當困擾我的肌膚問題之一,年紀漸長加上天氣變化;又或者因為長期身處於冷氣的空間,毛孔就會更加用易擴張;亦因冷氣令空氣乾燥,會分泌過盛油脂,使毛孔變得更粗大。


最近日間我都有在試用這個「赤之保濕」的毛孔修護精華素 Moist Essence GG (HKD$139/30g),因其質地較薄身,吸收亦快,適合香港的潮濕悶熱天氣使用。而 Aqualabel 最有名的「導入」功能,可促進皮膚吸收獨家成分 Glycyl Glycine (雙甘氨酸),重點緊緻。除此之外亦含有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可以提升皮膚水份,增加彈力。


瓶身後面有很貼心的份量提示圖,可見所用份量真的是極小,集中塗在粗大毛孔及粗燥位置。一邊面頰只需一粒米的份量,塗全面的話亦只是一粒珍珠般大小便可以。開架精華素來說,價錢十分相宜,一瓶就算早晚使用,都可以用很久。特別適合要省錢,初出茅蘆工作的年輕女生。


最新 Aqualabel 「シミ0!篇 」CM



再來就是全新推出的透明毛孔遮瑕膏 Pore Coat Essence (HKD$109/6g),也是銷情很強勁的皇牌產品之一,可以即時遮蓋粗大毛孔。我也曾經用過同類產品如 Benefit 的 Dr. FeelGood,這類型的透明遮瑕膏,特別適合現在流行的「高清妝」,就算是經過鏡頭放大,近距離細看皮膚也一樣完美。

這個 Aqualabel 的透明毛孔遮瑕膏含「Aqua Synergy」導入滋潤成分,除了遮瑕,可同時滋潤角質層。塗上後質感呈貼薄細滑的粉狀,有啞光的效果,防止油光,填補粗大毛孔,效果自然。使用方法方面,先塗上上面的毛孔修護精華素修收緊毛孔;之後, 用密度高彈性強的 sponge (例如台灣的「永和三美人」sponge),薄薄一層沾上遮瑕膏,在所需位置如鼻翼兩側面頰位及 T-Zone 位塗上,比光用手指更均勻。

全線 Aqualabel 產品於指定 屈臣氏及莎莎有售。


溫馨提示:現凡購買任何 Aqualabel「赤之保濕」系列毛孔絕配產品,即可獲贈精美化粧鏡乙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