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 Jim & Ming Ming

相信各位最近都有透過不同的渠道,譬如 Facebook 的朋友 status update 看了《警訊》那段「美人計」片段,未看的不要緊,可以看一下以下的片段重溫。(外地的朋友,《警訊》是本地警方聯同電視台製作的一個官方長壽電視節目,以宣傳撲滅罪行等資訊。)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笑到癲o左。


《警訊》「美人計」(其實片段中的案件是真有其事的),但為什麼弄傷腳又會剃不了鬚?嬲嬲呀!

不知道是編劇對 Jim Jim 和 Ming Ming 這個名有點情意結,又或者演員本身真的叫做 Jim Jim 和 Ming Ming,在以下的這段片段,我們可以看到 Jim Jim 何以變成同志的原因......當然只是說笑,這其實是一宗有關網上交友 (again!) 的騙案的案件重溫片段。


見阿 Jim Jim 好落力地「交戲」(雖然好「無戲」),都幾好笑。女主角有幾分似戴夢夢。

《警訊》從一個嚴肅到爆的正經節目轉走搞笑路線,好有可能是個本來專拍喜劇、鬱鬱不得志的導演 / 編劇,轉職去到香港電台拍《警訊》,都不忘本要大顯身手一翻。在以下的兩段片段就會見到 Ming Ming 成為同志騙徒之前,其實都被人騙了才會聯同騙他的騙徒做了壞人的......


纖體代言人騙案 Part 1 (Ming Ming 著 Bathing Ape!)


纖體代言人騙案 Part 2

睇《警訊》好笑過睇《畢打自己人》啦!
K先生 說...

Jim Jim 和 Ming Ming 成為警訊的台柱, 引起關注迴響,戥港台開心!

852 Bunny 說...

Ming Ming rocks!

匿名 說...

我早2日睇到集ming ming 反比人用美人計偷野 XDDDD
ming ming今次係扮演夜更管理員

Hilda 說...

笑笑笑笑笑笑爆咀咩!!

Tram Tram 說...

仲有ming ming前傳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5-zgwzTlyw&feature=player_embedded

bratrice 說...

FYI, Ming Ming真係叫亞明架

HeungYee 說...

請問一下 你是用甚麼相機來拍照呢?
因為看你的照片都很美呀!!

匿名 說...

bratrice,你識佢?咁佢係咪臨記來㗎?唔係gay來啩?仲有咩其他作品

素顏天使 說...

HeungYee > Ricoh GRDII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