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鐘踢走乾燥肌 (上) (MALIN+GOETZ) detox face mask

都說我以後也不要在 Lane Crawford 等人。

週六約了友人在銅鑼灣,等候期間,很明顯,又跌了錢......囧

這個 (MALIN+GOETZ) 是「連記」最新加入的護膚品牌之一,吸引我的目光,除了是因為創辦人 Malin 曾經於 Kiehl's 作業務發展的工作之外,還有品牌本身那簡潔的包裝,和最主要,就是,BA 小姐的銷售功力超好的!XD

全部產品均產自美國的 (MALIN+GOETZ),按資料上面說,全線產品均以「不刺激,完美酸鹼度 (即是甚麼?PH 5.5 是吧?),成份溫和」的大前題去生產和製造。亦包括有具滋潤成份的除了面部用護膚品,品牌也有推出身體和頭髮的產品,連香水都有!

之前去了幾天旅行,來回十二小時的飛行,我的面部皮膚乾燥得不得了!(所以我現在開始佩服所有的空姐!) 回港第一時間就是要找急救品,碰巧就遇上這瓶號稱可以排毒的 Detox face mask 排毒清潔面膜,即場試用,啊~ 是我很喜歡的杏仁香味!這是 (MALIN+GOETZ) 的皇牌產品之一,而且它也拿了我相當信賴的「《allure》editor's choice award」的 2008 年度「最佳深層清潔面膜」大賞,忙不迭就放下荷包裡的錢了。

回家當夜試敷,它本身的質感很有趣。先敷上厚厚一層的乳液狀的面膜,待 5 分鐘後,就會神奇的變了一堆泡泡!(溫馨提示:因為它會變泡泡的關係,所以稍微要避開眼睛四周多一點點。) 可以用暖毛巾抹去,或者更方便的,直接拿面紙輕輕抹乾凈就 OK,不用過水。含天然的杏仁精華和胺基酸保濕技術,可以去除油脂污垢,作排毒之餘又不會乾燥繃緊,而且它的成份溫和,一點都不會刺激皮膚。也有保濕、均勻膚色、緊緻肌膚、抗氧化等多種功效,一瓶搞定!

整體感覺有點像之前寫過的 Philosophy 「the great mystery」 (相關舊文),同樣是由一個型態變另一個形態,不過這卻是更溫,不刺激及更多功能版本。

態度很友善的櫃姐還大方的送了我幾包不同的試用裝,包括有 Moisturizing shampoo 薄荷洗髮露,Bergamot body wash 佛手柑潤膚沐浴露 和 Vitamin B5 body moisturizer 維他命B5身體潤膚乳,不過我還未有拆來玩啦。

適合一週兩至三次作清潔之用,原價 HKD$355/118ml,連卡佛卡打九折後 HKD$319。於港島的三間連卡佛,及各 JOYCE Beauty 有售。
po 說...

我這個冬天都在用它的 Rum tonic 香水. 味道十分讚架.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