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篇(一) Say hello from Bali!


我的行李o急,橙色的「行李姓名帶」(這東西中文其實該叫甚麼?),購自吉之島 $10 店。另外也買了一個淺藍色的,扣在另一個行李o急。

就拉著這個行李「o急」,現身處印尼峇里的 Club Med 酒店房間之內。

無錯了,就是之前《ELLE》那個 blog queen 比賽的獎品 (相關舊文)。原本送出的馬爾代夫 package 不合我心意,(自把自為 :p) 跟 Club Med 那邊的 PR 相談,PR Casey 人超好的,還讓我從幾個 Club Med 旗下的 resort 再揀。然後我挑選了同樣為渡假聖地的峇里,因為這個 resort 剛於 08 年 10 月翻新過,從一個有點歷史的渡假村變得又潮又有型。特別感謝 Club Med 方面的 Casey 還有負責聯絡的 Rebecca。


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

自費機票選了要轉機的馬來西亞航空 (約 HKD$2500 per head,連稅!),香港去馬拉花 3.5 小時,在機場等了 3 小時轉機,馬拉去峇里又 3 小時,地理白痴的我,直到買機票的一刻才知道原來印尼是這麼遠。感謝 KT 的弟弟 Kevin 讓我買到這廉價機票。


這是 resort 的 reception

明明 5am 已經起床,到達 resort 時卻已是晚上 7:15pm,天都黑齊了。一踏上出租車 (不是的士,的士站排長龍),就下了一場個多小時的暴雨。希望明天天氣會好啦,我帶了比堅尼又帶了「黑鬼油」(曬黑用的太陽油),我要陽光與海灘呀!!!

其他的種種,我睡醒了再來告訴你們吧!Kiss and night to all of you!
eva654321 說...

上年11月去峇里參加朋友仔的婚禮,又是乘馬航在吉隆波轉機,真係坐到pat pat 都扁埋。祝你有一個充滿陽光的假期。

IamMiss無糖 說...

玩得開心d^^記得影多d靚相返黎分享

hoyoyi 說...

hehe... didn't notice that you still have time to update your blog ^ ^

To travel to Malaysia, you can always choose AirAsia, it is very affordable & reasonable. AirAsia also have service to many countries.

bon bon 說...

have a nice trip :>>>>>>

852 Bunny 說...

Have fun and eat up a storm!!!

KennyT 說...

等緊你的遊記

聶秀康 說...

素素
假期快樂喔!

宇宙人 說...

你起 KL 果時仲咁好心機同講解 KKBOX D 野 XDDDD.

真係麻煩晒

Fire 說...

您好吖~~~
我今日去吉之島 $10 店買你呢款「行李姓名帶」, 但無吖... 你係咪買咗好耐嫁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