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

WARNING:本文內含大量本人 chok 樣照片,不喜勿看,中女仲懶 cute cute 係好難頂㗎啦,唔想睇就咪睇啦。
(本文全數照片皆由 iPhone 拍攝,好懶。)

.剪了新髮型,一向我的髮型到是交由我的髮型師自由發展 (因為我對他很信任,已光顧他 9 年),這次他幫我剪了留海和吹了直髮。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改變,我最少十年沒有剪過留海。我到現在還沒有看慣,看來看去也老覺得自己像頂著假髮似的。剪好的那一瞬間我還黑口黑面!因我個人來說其實是相當抗拒束留海的..........但在微博貼了相和剪髮後見了一些朋友,都一致說:「妳看起來年輕了好幾年!!」(......我從前有很老嗎?)「妳現在的樣子很善良。」(......我從前有很邪惡嗎?) Ok,現在才發現我的 Stylist 是對的,Sorry Rio。

.但鑑於我覺得這種直髮要是很蓬鬆、自己吹頭髮不夠直會很「柒」(Sorry 我覺得用「娘」字是不足以表達那個嚴重性) 的關係,加上我的個性一向是那種「一不做、二不休」的人,把心一橫,就去了另一家朋友 M 小姐推薦的 Hair Salon 做了人生第一次的負!離!子!

.之前在微博都有提到過,是 IL COPOLO 的 Times Square 分店,我的 Stylist 叫 Daniel,幫我做 chemical treatment 的是 Nicole,很 nice 也很細心。因為想要做很自然的效果,負離子藥水還有不是很高溫的夾,2pm 坐到 5pm 多就完成,噢對了,還有稍微剪了一下留海,留海「督」眼真的非常不習慣,不過我覺得留海的確是長一點比較好看。另外微博很多人問的問題是:幾錢?如果只計我的負離子 chemical treatment,以我的頭髮長度 (及胸),要 HKD$2,150!!只可以說,髮型這回事,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這次搬家學會做的家事可多著了,包括學會使用電鑽鑽牆,換電鑽個頭 (那個東西叫做「吸索」),學會洗冷氣,學會修理馬桶沖水的那個水箱 (關於這個真的要大力的稱讚自己,某朝發現沖水的那個東西斷掉,我想到用膠索帶把那東西連起來迅速修理好,真是個天才!呵呵呵~) (以往當然是會叫了「救命」先),學會去五金舖買那些超強力清潔液 (超市那些 for Daily Care 是可以的),學會自己裝能者無線數碼門鈴 (if you ever watched 宣傳易......),學會自己駁好那一大堆的甚麼 DVD、Wifi Router、寬頻、NowTV 諸如此類的 AV 線,還有很多很多。

.在淘寶也買了不少的家品。其中這個梳化邊桌 (or say 咖啡桌) 我覺得是極抵玩之作,感謝讀友 arkui 的推介。只是 RMB$79,加上集運後的運費也只是 RMB$100 左右 (也學會了用集運,強呀!)。附了一條六角匙,自己砌,超易 (我覺得)。不過運送時撞凹了邊角少許......算吧,反正只是自家用。

.當然你問我的話,我還是想有個男人幫忙幫忙做這些事的。唉。
Jackie 說...

I'm always a CD-ROM and I have write sthg this time: You look great in the new hair style! Really!!

I always think that hair style is so important and picking the right one for yourself is an art too! =)

ArDisBlossom 說...

好看好看~~♥

teddyiris 說...

很好看 :)

Love yourself more la <3

Tung Tung 說...

第一張好睇過第二張好多.

daphnewchan 說...

好看好看~~
不過做完負離子不會很貼嗎?
日本風的都是留海加側邊些微"逢"鬆, 那就不會太包包面咯~~
不過也沒所謂呀, 這個都很適合你... 感覺率性一點~ ^^

IamMiss無糖 說...

個人都覺得第1張較好,比較有動感,負離子太死硬Orz

arkui 說...

好看好看喔!!

咁賢娘~~好快找到你的Mr.right啦!!

orangemmy 說...

素顏, 我覺得靚wor, 真係青春左呀~支持!!

6renda 說...

oh i'm rio's customer too. yes he's really talented and i let him do whatever he wants/likes on my head all the time.

btw i use Thann's uplifting aromatic wood, too. :)

Tee 說...

ur new haircut looks nice! :)

hoyoyi 說...

好男人,速速現身!!!

P 說...

ur coffee table looks the same as ikea's one

素顏天使 說...

感謝以上各位,其實說明一下啦,第一張是剪好的第一晚影的,當然好看.....但很難打理,因我的頭髮本身不是直的,天生微卷,也吹不到 Salon style 式 *Vidal Sasson mode* 的直髮,而不是完全直髮又留這個髮型,我本人覺得很難看,所以才去了做負離子。

至於第二張,是做好負離子當夜拍照的。第一天會很貼,現在已經沒有太貼的問題了~ :)

no name > 我唔知 IKEA 有張檯同呢張好似呀~ 我本身想買 MUJI 嗰張,不過好貴,要 HKD$500!

bnw 說...

請問可以給我 coffee table's link 嗎?

bnw 說...

請問可以給我 coffee table's link 嗎?

Franca 說...

你好嗎? 我成日覺得你是能人所不能。勁!

素顏天使 說...

Franca > 不好。做女人,太叻,無人要㗎。

riverychild 說...

可否告知Rio的電話或是在哪間salon做嗎?睇左你幾次剪的頭髮都好靚呀.. 十萬個謝~~
另外我搵左幾間書店先搵到本<擇食>~~ 素顏效應?
Thanks your good suggestions for many things... Sis!

素顏天使 說...

riverychild > 銅鑼灣世貿的 Hair Corner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