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風玫瑰 @ Tiara Nail

終於可以再做 Gel 甲了!!留了指甲幾個月,舊的那些壞甲終於全褪掉了!Yeah-Hey!

這次做的是混色田園風的指甲,還蠻有 Cath Kidston 的 feel 對不對?沒有做延長是因為我想等它自然生長,要不又會給我弄崩啦。而且因為我的指甲超小,很多的款色也不能做,所以混色的款色是我的唯一出路了,哈哈。那麼辛苦留好了新指甲,當然要做完全不傷甲的 LED Gel 才對得起我花了的時間!最重要是不含 UV,我可是很重視手部的皮膚呢!LED Gel 甲是美甲師 Koey 幫我做的,至於白色玫瑰的手指是阿Sa幫我畫的,那麼小的指甲也畫得那麼仔細!技術超好的說!

7月1日起的新價格:一般修手HKD$129 (試做價) + LED Gel 手甲 HKD$428 (試做價,所有Gel甲試做價已包 2 色) + 金色閃粉每隻手指 HKD$8@ = HKD$16 + 手甲畫花 Nail Art 每隻 HKD$60@ = HKD$120。手部全套價錢即 HKD$693。

腳也是做了一模一樣的款色,不過腳指頭就用來畫花,因為其他甲片實在太小了啦!

來個大 Close Up,美甲師阿Sa 的指甲花畫得好漂亮啊!!跟我的參巧圖差不多一模一樣!也加了點點閃片,超美!試過有陌生女生在路上見到我的腳,也走過來說大讚畫得很漂亮和可愛!

7月1日起的新價格:一般修腳 HKD$289 (試做價) + LED Gel 腳 HKD$498 (試做價,所有Gel甲試做價已包 2 色) + 金色閃粉每隻腳指 HKD$8@ = HKD$16 + 腳甲畫花 Nail Art 每隻 HKD$60@ = HKD$120。腳部全套價錢即 HKD$923。而整套手甲和腳甲所花的製作時間是 4 小時!已經是兩個美甲師同時幫我做的啦.....

這次的指甲款色是抄考自《Nail Max》的六月號,封面是青山黛瑪。

就是這個!能夠做到有 99% 相似,不是所有的美甲店都做到的啊!



最後是送上一系列的 Cath Kidston 相關 Reference 照片。Enjoy!

-------------------------------------------

Tiara Nail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 1-5 號寶富大廈 3 樓 L 室 (即么鳳樓上)
電話:2890 1610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12pm-9pm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iara-Nail/154119181301717?ref=ts&v=info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tiaranail
康橋 說...

so so cute!!! 每次你整指甲d相都攪到我好心動!!

hoyoyi 說...

我才要說你的花案好cath kidston馬上scroll下去就看到了,美啊~~~~我下次也去弄腳指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